球面,圆柱,轴向。这些怎么看?

会员116647701 已回复
原来戴200度的,好像还有散光。

现在需要更换眼镜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指导意见:差别不太大的,如果眼睛没有异常可以不换眼镜的。越换度数当然就高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镜选择非球面好。
球面镜片由于周边镜片的度数比中间的度数略高,导致镜片中央视线和镜片周边视线会略有不同,造成周边视野有可能会出现扭曲、周边视线不清楚的现象。而非球面镜片可以将周边视野的像差降到最低,可以保证眼球的舒适性、视野的清晰度。另外如果近视度数偏高的患者,可以采用更高折射率的非球面镜片,这样能够减少镜片的厚度,增加眼睛佩戴的舒适感。
镜片材质分为玻璃片、树脂片、PC片。玻璃片的清晰度最好并且比其他材料的镜片耐刮,但是较沉易碎等特性。树脂片重量轻、耐高温、抗冲击不易碎。PC片具有强韧、不易破裂、耐撞击等优点。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散光轴位散光是指人体眼睛屈光不正常情况,一般散光轴位从0度到360度都可以,主要与角膜弧度有关。
散光眼所体现得主要是所看到的线条是清楚或是迷糊,其主要是由散光的轴向和程度而定。一般来说,如果是散光眼的患者在看表上线条迷糊的方向应该是该眼所戴负柱镜片轴的方向。
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轴向检查,如若确诊为散光,还需要及时佩戴矫正眼镜进行纠正,并且在日常用眼时注意劳逸结合,避免用眼过度劳累,可以适当使用滴眼液来进行缓解眼部压力。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一般常见为90度和180度左右。
散光是眼睛屈光不正常的表现,与角膜的弧度有关。平行光线进入眼内后,由于眼球在不同子午线上屈光力不等,不能聚集于一点,也就不能形成清晰的物象,这种情况称为散光。散光轴代表镜片的轴向,是根据角膜曲率最大、屈光力最弱的方向而定。散光轴位最多见的是90度和180度左右。
建议:去医院配一副带有矫正功能的眼镜,平时少看电视少玩电脑,让眼睛多休息,用眼时间长了可以看看绿色植物。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非球面和防蓝光眼镜没有可比性,二者的作用不一样,需要根据自身情况定。
非球面镜片相对球面镜片来说比较平整一点,所以从美观的角度来说,非球面镜片会更好看一些。球面镜片周边看事物,会出现扭曲现象,而非球面镜片由于表面的非球面设计,可以将镜片的边缘相差减少到最小,看物体更自然,变形小,也更加逼真。防蓝光镜片主要是能够反射电脑、电视、手机等屏幕的蓝光,如果眼睛长时间面对蓝光照射,眼睛容易受到伤害,容易疲劳,而且可能会引起眼病。所以一般如果长时间面对屏幕,可以佩戴防蓝光眼镜。
建议有需要的人要到正规机构去咨询,听从专业人员的指导。平时要避免用眼过度,定期做眼保健操,减少玩手机、看电视的时间。

石磊副主任医师五官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眼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如果是电脑验光出来的度数建议再插片验光看看,单眼戴镜视力达到1.0就可以。
指导建议:建议再插片验光看看,目前测出来右眼225度近视50度散光,左眼275度近视。插片验光后再配镜。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obrace球面自锁托槽制作复杂,价格也会比较高,在二到三万左右。牙齿正畸的价格一般与以下几个因素有关:第一、医生的技术,牙齿矫正技术越好,医生的收钱越高;第二、牙齿的情况,牙齿越复杂,对医生的要求越高,可能治疗时间越长,价格越贵;obrace球形自锁托槽由于不磨口、不易掉托槽等优点,比方形自锁托槽贵如果求美者牙齿较为简单,则需要2万元左右,如果求美者牙齿相对比较复杂,制作难度会较大价格也较高在3万元左右。所以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