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疗仪造成了我严重的心肌收缩该怎办?

会员117727146 4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电疗仪造成了我严重的心肌收缩该怎办?今天去一家理疗管做理疗,他家的电疗仪造成了我严重的心肌收缩该怎办?事后心脏跳动过快,感觉很不舒服,好像已经造成了心律不齐!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电疗仪造成了我严重的心肌收缩该怎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宝贵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 您出现的您说的心肌收缩的症状考虑是出现了心律不齐,心动过速,心脏早博等引起的!可能是您做的电疗仪刺激过大引起!
意见建议:可能是您做的电疗仪刺激过大引起,如果出现明显的心慌,心脏不适的症状,建议检查心电图看看,并去医院心内科进行心脏彩超的检查确诊!
有用0
关注
李文汉 副主任医师 滨苑社区服务站
擅长:口腔溃疡,汗证,腹痛,厌食,痹证,郁证,湿疮,颈椎...
问题分析: 您出现的您说的心肌收缩的症状考虑是出现了心律不齐,心动过速,心脏早博等引起的!可能是您做的电疗仪刺激过大引起!
意见建议:可能是您做的电疗仪刺激过大引起,如果出现明显的心慌,心脏不适的症状,建议检查心电图看看,并去医院心内科进行心脏彩超的检查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的心肌收缩低会造成供血不足。
心肌收缩具有传导兴奋的特性。正常心脏的节律起搏点是窦房结,它所产生的自动节律性兴奋,可依次通过心脏的起搏传导系统,而先后传到心房肌和心室肌的工作细胞,使心房和心室依次产生节律性的收缩活动。收缩压低会给机体带来危害,长期收缩压低会引起重要脏器供血不足、周围组织供血不足,轻者会出现体乏无力、头晕,严重者会引起重要脏器功能发生障碍,尤其肾脏、心脏、脑供血不足会引起缺血性损伤。
建议根据检查结果和自身症状来查看心脏的收缩压。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情绪稳定,适当进行锻炼,加强人体的免疫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夜尿增多可能是肾脏不好,也可能与饮水过多有很大关系。也可能是尿路感染。睡前少饮水,检查肾功能,查看肾功能有无异常,查尿常规,查看有无尿路感染,积极给予消炎药物,避免口服影响肾功能的药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严重的脱肛需要手术治疗效果好。如果是不完全脱出,可以行PPH手术即直肠黏膜环切钉合术,可以将松弛的黏膜切除,或者是在直肠黏膜下注射硬化剂,产生无菌性坏死,从而导致脱出的直肠黏膜坏死,使黏膜与黏膜肌层融合。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对于心脑供血不足的,有辅助治疗作用,具有活血化瘀,清心除烦,扩张冠脉,营养心肌,可以改善微循环,提高耐缺氧的能力,脑供血不足主要是由于颈椎病,低血压,颈椎间盘压迫颈动脉,所导致的脑部血液的供应不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严重的脊柱侧弯手术是因为出现身体的扭转或者歪斜,背部两侧的凹凸不平,两侧的肩膀也是不同的。因为脊椎的弯曲,会引起背部肌肉的受力变化,使两边的肌肉失去平衡,从而引起肌肉的抽筋和无力,从而引起背部疼痛,从而影响到日常生活。严重的脊柱侧弯还会引起胸廓形态的变化,从而影响到肺部的运动。严重的脊柱侧会导致致下肢无力、麻木、疼痛等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中频治疗仪可以兴奋肌肉组织,持续的电流可以引起肌肉收缩,具有舒筋活血的功效。对于瘫痪在床的人使用效果还是比较好的。而且对于腰膝酸软、四肢麻木的人也具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