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do线埋线有副作用吗

会员117653008 4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ppdo线埋线有副作用吗肌肤松弛下垂的厉害了,面部皱纹也多了,感觉肌肤也没有弹性了,肌肤也衰老了,做埋线提升有副作用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做面部整形提升手术有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 女士您好,90%以上的皮肤衰老都是因紫外线照射所造成,并且造成体内形成大量自由基使皮肤被过度氧化失去弹性所以防晒工作很重要。
意见建议:一般来讲组埋线提升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只是埋线提升的效果维持的时间不是很久,建议您做pst面部提升,不仅能够紧肤除皱还可以延缓肌肤的衰老进程,术后效果确切持久。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一般都是用蛋白线,会被人体自动吸收。埋线也就是中医穴位埋线,它是针灸的延伸,是针灸学理论、中药学和现代物理学相结合的产物,通过针具和药线在穴位内产生的生物物理作用和生物化学变化,将其刺激信息和能量以及中药通过经络传入体内,而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穴位埋线后,药线在体内转化、分解、液化和吸收时,对穴位产生的生理、物理和化学刺激长达20天或更长时间,从而对穴位产生一种缓慢、柔和、持久、良性的长效针感效应,长期发挥疏通经络作用,达到深纳而久留之以治顽疾的效果。穴位埋线每15到20天治疗一次,避免每日针灸的时间损耗,减少就诊次数,特别适用于各种慢性、顽固性疾病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刚做完埋线线一般不会松,早期可能会伴有不适的症状。埋线双眼皮通常选择的是优质蛋白线植入到眼皮的真皮层,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加的美观,达到炯炯有神的效果,手术后可以恢复到自然的状态,并不会导致埋线出现松弛的现象。日常要注意眼部的卫生,避免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埋线一般都是使用蛋白线,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被身体吸收。埋线需要通过微创的方式将蛋白线埋入到皮下组织,可以用于刺激皮下的细胞再生,从而使皮肤的紧致感增强,可以使皮肤衰老的症状得到改善,同时也可以用于鼻梁部位,使鼻子更为坚挺,导致皮肤出现创伤口,需要擦拭生理盐水。在皮肤没有完全愈合前需要忌口,同时不要用力的揉捏患处,避免伤口不会出现感染,从而使自身的肌肤敏感度下降。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埋线效果能得到更好的保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埋线恢复后一般是摸不到线的,是采用了可吸收线会随着人体代谢逐渐的吸收。埋线主要是采用了高分子和植物线,这两种线的质量是比较好的,一般是不会给人体健康带来伤害的,创伤性也是比较小的,在做完手术之后通常是不会导致局部留下比较大的伤口,恢复起来也是比较快速的,而且也不会影响到日常的生活以及工作。在做完埋线手术之后,局部会出现轻微性的疼痛和肿胀感,是不可以用手搓揉的。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埋线的线稍微暴露,通常需要在医院做修复的手术治疗可以促进恢复。埋线通常可以取得较好的疗效,但在治疗时如果医生操作不当,线可能会浅埋,有可能会暴露。需要马上去医院治疗,否则有可能诱发感染。而且在修复的时候一定要让专业的医生为自己操作,这样的话可以避免第2次的露出,多次手术眼睛也是会承受不住的。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这样的话可以避免类似现象的发生,术后做好护理工作,尽量按照医生所说的来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埋线用的线通常是乳白色的,和自身的皮肤颜色特别的相似。埋线是一种手术方式,主要是将可吸收的蛋白线埋到皮肤层内,从而达到理想的效果,能用于双眼皮手术,也可以用于线雕手术。手术完成之后很少会出现排斥反应,蛋白线会被人体慢慢的吸收,然后随着代谢排出体外,无法达到长久维持的效果,而且维持时间长短也会存在不同。手术操作完成之后要注意皮肤的卫生,早期尽量不要受到外界刺激,同时还要避免受到挤压。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