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血!!!!!

会员114588052 0 已回复
吃了云南白药和保险子也治不了血。还是那么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指导意见: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 宫血不止 淋漓不尽 服用药物无改善 应该考虑有无其他病变的可能 建议查血常规 肝肾功能 血凝 内镜超声检查 根据检查结果给予相应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1要做诊断、治疗性刮宫。 2建议在当地医生或药师指导下服用断血流颗粒。

张可娜护士妇产科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3698
擅长:妇产科

你好
这个要进行B超检查确定子宫内膜的可能性导致的可能。在必要的时候进行中药调理。

谢地长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0732
擅长:肝病,结核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是跟炎症感染的问题有关系,需要药物修复调理的, 同时考虑可以就中医进行药物调理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问题分析:您好,你的这种情况注意注意宫血宁一般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的这种情况注意是可以及时的吃的,止血之后注意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影响激素六项

尚利峰妇产科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70282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指导意见:一般功血主要表现为经量增多,经期延长,周期紊乱,量多而周期正常,临床上除无排卵外,还常有排卵型黄体功能障碍。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指导意见:您好,建议你口服宫血宁止血,在检查激素六项明确后对症治疗。

王倩医师妇产科南和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8292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