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痛头晕心率过速

会员117545502 已回复
胸部经常性的感到很痛,基本每次都是几秒钟位置也不固定,还有就是头一天到晚非常的晕一直都想睡觉,我曾经做过心脏上的检查都没事,就是有一点心率过速和极端的心律不齐,请问这应该怎么治疗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心脏不适的问题,一般可以使用心可舒治疗,疗效较好。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低脂低盐饮食,保持心情舒畅。 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胸痛头晕,有可能是气管炎或者肺炎等原因引起,应该到医院做一下相关检查,通过检查确诊具体病因之后,然后再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的,现在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样是有利于治疗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34岁女性胸闷,胸痛,头晕,血尿酸稍高,甲状腺良性囊性病灶,肝内血管瘤。
指导建议:体检的这些小问题,不会引起你目前这些症状,如果没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冠心病易患因素,心电图,胸片正常,胸闷,胸痛与活动没有关系,心绞痛可能性也不大。休息不好,精神压力大,紧张,焦虑也会出现这些症状,在这些方面注意一下。

王晓琴主任医师内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09
擅长:高血压,高血脂,高尿酸血症,冠心病,扩张性心肌病,风湿性心脏病,糖尿病,脑梗塞等常见疾病诊治。从医近二十七年,尤其是对高血压,高脂血症,积累了丰富的治疗经验。

有无鼻塞流涕及感冒发热的症状的,有无月经延迟的情况的,有无睡眠不佳及压力过大的情况的,有无长期低头颈椎病的,有无低血压及贫血的,注意休息减少低头看看怎么样必要时看看血压及心电图看看怎么样再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焦虑症患者,嗓子异物感,头晕,胸痛,引起咽炎,扁桃体炎,急性会厌炎或者鼻炎,甚至反流性食道炎都可能会引起,咽喉疾病,也见于鼻炎,鼻窦炎引起的鼻后滴漏刺激咽喉和胃食管反流刺激咽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孩子头晕和胸痛是没有直接关系的。如果孩子频繁出现头晕和胸痛的症状,建议到医院做进一步的身体检查,可以先检查血常规,测量血压,颅内CT,和胸片检查等,排查出疾病引起的头晕和胸痛,也可能是血压低,贫血,脑异常等,根据检查结果,再采取针对性的治疗,平时要让孩子多吃一些营养食物,多补充钙质,例如鸡蛋,牛奶,瘦肉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化验血常规,做个胸部X线检查,如果有炎症,用抗生素口服或静脉滴注,控制感染就可以,呼吸困难明显,可以用解除气管痉挛的药物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要常规饮食,不要太操劳,补充睡眠,去医院检查后积极配合医生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