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上有紫癜,尿蛋白1+现在在用高血压和补肾的药,这...

会员117542892 0 已回复
脚上有紫癜,尿蛋白1+现在在用高血压和补肾的药,这肾炎可以治疗好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丁怀金 山东省曲阜市董庄乡后夏庄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44653
问题分析:看您的描述,考虑是过敏性的紫癜,平时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鱼虾海鲜食物
意见建议:症状比较重可以口服扑尔敏片,维生素C和钙制剂,效果不错,不要熬夜劳累、请结合临床医生建议。
有用0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紫癜,为血管通透性增大,因此皮下瘀点瘀斑,血尿,蛋白质,建议给于降低血管通透性药物如维生素C,地塞米松片治疗,低盐低脂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能引起紫癜。如果血压骤增,就会引起毛细管破裂,从而引起紫癜。不过并非全部紫癜是由高血压所致。
高血压并不会导致脑部、颞部、头顶等症状,患者会出现恶心、呕吐、视物视网膜病变、视物模糊等症状。出现这种紫癜的症状是由过敏紫癜和血小板降低性紫癜所致。
要排除由过敏引起的紫癜,需要到皮肤科进行检查,具体的用药有:提高血小板的药物,抗过敏的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一般会引起尿蛋白。
高血压会导致蛋白尿,由于高血压会对身体的所有器官都产生影响,其中包括心脏、大脑和肾脏,肾脏血管有病变时,还会使肾脏供血不足,由此引起肾功能下降,病人可表现为尿中有泡沫且难以消退,建议病人尽早去医院做尿常规检测,观察有无尿蛋白明显升高,还可测试肝功的情况,检查白蛋白和蛋白总量有无减少。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尿蛋白可以进行药物治疗、饮食调理等。
如果出现了蛋白尿,建议及时就医,口服一些抗炎的药物,如:头孢类的抗炎药,尿毒清等。日常生活中要多吃富含优质蛋白的食品,如果出现高血压,可以口服一些抗高血压的药物,例如:羟氯噻嗪、氨苯蝶啶、硝苯地平、左旋氨氯地平、左旋氨氯地平等。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控制自己的饮食,少食用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同时要注意多摄入一些新鲜的果蔬,少做剧烈的锻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出现尿蛋白时,是血压不稳定引起的,如果血压没有得到有效的调节,就会引起血管内的压力升高,从而造成蛋白渗漏到尿液中。如果是这种症状,需要做相应的检查,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首先要稳定的血压,因为稳定的血压有助于身体健康,然后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一种或者几种降压的药物,以达到稳定的目的。患者平时还要多喝水,多排尿,不要总是憋尿。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的患者只要将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内是可以吃补肾药物的。但是如果血压很高的话,暂时不要吃补肾药物。因为补肾药物都具有活血化瘀、改善微循环的作用。但是补肾药物需检查是否与高血压药物存在相互反应。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高血压能引起尿蛋白,如果高血压的时间比较长,病情比较严重,属于比较高的级别有可能会存在高血压性肾病,就会出现蛋白尿。尿路感染也会引起蛋白尿,尿中混入血液,浓液,炎症也会有蛋白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