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阴道放医生开的药,已经有段时间了,检

会员116996289 已回复
坚持阴道放医生开的药,已经有段时间了,检查白带分泌物正常,可为什么白带有时呈黄色渣状呢,医生说这是最好的药,难道跟宫颈糜烂有关?是不是宫糜不好用再多药也没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表现应该是由于一些慢性炎症的情况引起的一些症状出现分泌物多发黄的。考虑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建议继续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炎可以先用洗液进行清洗等清洗完之后,手指带上保护套,用手指把栓剂塞入阴道深处,在治疗期间要注意个人卫生,经常清洗内裤,内裤尽量太阳下曝晒,治疗期间不要同房,要保持外阴清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患霉菌性阴道炎时,阴道用药通常需持续放置1周。目前还有不少浓缩制剂栓剂不用天天放置,这种给药方式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女性患者对药物的依赖性,但对于一些病情较为严重的妇女来说,则需要天天用药。但霉菌性阴道炎较为顽固,需服药巩固治疗,可采用3个疗程,并定期到医院复查,平时应注意清洁卫生,勤换内裤。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在平时的饮食上一定要注意调理,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不要吃太过油腻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高胆固醇类的食物尽量避免摄入,平时还可以吃一些中成药,定期去医院做复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炎患者在阴道内放药并不能够测出是否怀孕。另外,随意使用药物治疗会导致病情加重。建议到医院明确病原体感染的类型,如果是霉菌感染造成的情况,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真菌类药物来治疗。
如果需要确定是否怀孕的话,建议在同房后14天使用怀孕试纸进行检查,也可以月经推迟后一周到医院进行血HCG值来确诊。如果结果显示怀孕,需要多注意休息,孕期避免用药,以防胎儿发育畸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阴道瘙痒常常是阴道炎导致的,在使用药物治疗之前,首先应该做阴道分泌物常规,明确具体的病原体,才能够对症的用药。女性常见的阴道炎类型,比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等。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使用阴道冲洗后,配合硝酸咪康唑栓剂、克霉唑栓剂、硝呋太尔制霉素软胶囊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每天坚持开合跳500个会瘦的,一般将就坚持有氧运动那可以控制体重的,但是应该严格的调理身体也不要有压力,建议应该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平时应该低盐低脂饮食,观察一段时间即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