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28 有点迷糊,太阳穴一跳一跳的,就是晕晕的感...

会员117512921 0 已回复
男 28 有点迷糊,太阳穴一跳一跳的,就是晕晕的感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东亮 医师 阜城县崔庙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浅表性胃炎,结肠炎,脾胃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869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需求考虑,根据目前情况,可能是由于最近工作过度劳累,思想过度,睡眠不好而引起的 可以尝试口服盐酸氟桂利嗪胶囊来调理治疗,平时多注意睡眠,避免过度劳累,注意劳逸结合,祝身体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太阳穴一跳一跳的疼源于头部肌肉紧张收缩,头部呈紧束或压迫样,有沉重感,常为跳扯痛,吸烟饮酒过度时会加剧。这多是因生活不规律、烟酒无度、睡眠不足引起。治疗包括电针灸疗法、神经肌肉电刺激疗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太阳穴部位一跳一跳的原因,可能是没有休息好,也可能是出现了神经性的头痛,治疗上是要先做全面的脑部检查,然后根据具体的检查结果来对症治疗。平时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饮食上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同时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头部一跳一跳的疼可能是原发性头痛、继发性头痛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原发性头痛:血管舒张收缩功能障碍可能会导致原发性头痛,出现头部一跳一跳的疼的情况。
2.继发性头痛:高血压、脑血管疾病、脑肿瘤等问题可能会导致继发性头痛,从而造成头部一跳一跳的疼。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到专业的神经内科就诊,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以免耽误治疗时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胃一跳一跳的原因有吃了不洁的食物或者是辛辣刺激的食物、胃肠方面的问、压力大等。
如果是最近吃了一些不洁的食物或者是辛辣刺激的食物,导致了胃部的搏动,出现胃一跳一跳的。如果是长期如此,最好是到医院的消化内科检查,看看是否有胃肠方面的问题。如果是在压力大的时候,就会有这样的症状,要有良好的心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左脸肌肉一跳一跳的通常是面肌痉挛,可能是脑干部病变压迫面神经、微血管压迫面神经等因素造成的,通常可以通过手术治疗、局部注射肉毒素、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
1.手术治疗:如果左脸肌肉一跳一跳的是微血管压迫面神经造成的,患者应及时行微血管减压术来改善面肌痉挛的症状。
2.局部注射肉毒素:如果患者左脸肌肉一跳一跳的情况较为频繁,患者可以通过局部注射肉毒素来减轻面部肌肉痉挛的症状。
3.使用药物: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巴氯芬片、甲钴胺片等药物来改善左脸肌肉一跳一跳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是因为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调节失调,或是精神心理作用,或是早期的早搏,心动过速,需要进行动态心电图,如果不舒服的话,可以进行心电图,以判断是否有心律失常。
另外,还需要做一份心理测验,以确定自己有没有焦虑症。有的人会因为心肌供血不足而出现不适,建议进行心脏彩超或冠状动脉CT等检查,以帮助确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