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受伤,现在怎么治疗?

会员117509841 已回复
脚后跟疼痛难忍,走路受阻,肿痛,肿老是消不了!容易复发。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家振 副主任医师 宁陵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II型糖尿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I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735
指导意见:这种表现可能与关节损伤后肌腱炎有关,注意休息配合理疗及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膝盖受伤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的膝盖受伤,可以遵医嘱使用西乐葆胶囊、抗骨增生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以改善局部不适症状,促进膝盖恢复。
2.日常护理:在膝盖受伤后,患者应注意进行护理,要多休息,也要避免进行剧烈运动,可以通过热敷膝盖来减轻不适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脊椎受伤,患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一、在脊椎受伤时可以采用冷敷,可以降温,使血液循环变慢,减轻疼痛,减轻肿胀。
二、脊柱受伤的时候,如果有人在旁边帮忙,一定要注意不要乱动头部、脖子和腰部。如果不知道头部和脖子有没有受伤,就随便移动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三、如果有伤口或者感染,要立即应用抗生素,以免再次感染。另外,还要注意对身体其它部位的伤口进行及时的处理,避免泌尿系统感染和呼吸道并发症。
四、抬高受伤的四肢,减轻肿胀,加速血液循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肩部受伤,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物理治疗、手术治疗等方法进行改善。
肩外伤主要有软组织伤和骨组织伤两种。肩部的骨头包括近端、肩胛骨和锁骨。如果每一种成骨发生了骨头损害,都要进行固定,如果发生了错位,就必须进行外科治疗。肩部附近的软组织损害是肌肉、韧带、关节囊等部位的损伤。大部分的软组织损害可以采用热敷、功能训练、服用消炎镇痛药等方法进行治疗。而对于严重的软组织损伤,比如肩袖撕裂、关节囊损伤、习惯性脱位等,都需要进行外科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对单纯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选择局部用药为主,一般用药后2-3日症状减轻或消失。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注意把握好性生活频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对于脚上的冻疮,如果没有破裂,可以外用10%的樟脑软膏、蜂蜜猪油软膏、辣椒酊、糖皮质激素、多磺酸粘多糖软膏、复方山莨菪碱软膏、维生素E软膏等药物治疗。如果出现破溃,可以外用5%的硼酸软膏、红霉素软膏、湿润烧伤膏、复方山莨菪碱软膏等。还可以服用硝苯地平、山莨菪碱、烟酸、维生素E、维生素C、氟桂利嗪等药物,静脉注射静脉曲轴静脉注射。此外,还可以利用氦氖激光和红外线局部照射来加速伤口的愈合。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脚脱皮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来治疗。
1.药物治疗:脚脱皮可能是足癣,通常会出现脚部的干燥脱皮,并伴随着瘙痒的感觉,可以外涂盐酸特比萘芬乳膏、联苯苄唑乳膏、地奈德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剥脱性角质松解症的临床表现为脚部脱皮,临床上不会出现痛感、瘙痒等现象,可以进行日常护理,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避免局部细菌滋生。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