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宫颈癌疫苗有hpv能打么能治好hpv么

会员116724763 0 已回复
现在宫颈癌疫苗有hpv能打么能治好hpv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丽霞 主治医师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内科 其他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67328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是关于。疫苗的注射问题,一般来说可以检查是否有感染,如果已经感染的话,不必注射疫苗,如果有,没有感染的话?可以,及时进行疫苗注射预防感染,请您对我的回复做评价。
有用0
康爽 医师 性病科
擅长:男女性生殖器疣、男女性病毒疣及各类病毒疣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110796
问题分析:你好,尖锐湿疣,它的病原体是人类乳头瘤病毒,也就是HPV,是性病的一种。HPV感染引起的一种常见性病,复发率高,传染性强。HPV病毒的潜伏期为1-8个月,平均3个月左右,主要生长在男女阴.部肛门尿道等部位,这种病很常见而且危害性较大,开始时为淡红色针头大的小丘疹,单个或小而散在、柔软,呈淡红色、长形、顶端尖,有时呈丝状、有蒂,逐渐增多增大,大小不等,有的孤立散在,有的呈簇状排列。
意见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尖锐湿疣患者应该注意自身的卫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有伴侣的尖锐湿疣患者应对其做相关的检查,查看有无感染。因为大多数尖锐湿疣患者的再感染与其性伴患尖锐湿疣和hpv感染有关,故要避免与其性接触,以减少患者治疗后再感染的机会。
有用0
童伟 医师 性病科
擅长:病毒疣、 生殖疣、宫颈疣、 肛门疣、阴道疣等方面的...
已帮助用户: 215
问题分析:您好尖锐湿疣由人类乳头瘤病毒HPV感染引起的一种性传播疾病。传播途径有:不洁性生活、性伴侣过多、包皮过长、淋病等直接感染,或经污染的内裤、浴盆、浴巾、便盆等间接感染,临床症状主要有:生殖器、会阴或肛门周围,等处出现多个粉红色、灰白色或灰褐色丘疹或乳头状、鸡冠状或菜花状高起的赘生物。自觉有痒感、异物感、压迫感或疼痛,常因皮损脆性增加而出血。
意见建议:尖锐湿疣患者应注意饮食需要改变,以增强免疫力,避免常常感染霉菌,要注意膳食结构调整,应少吃淀粉类、糖类以及刺激性的食物如酒、辣椒等,多吃蔬菜水果类,水分要充足。除饮食外,还要注意作息时间,多休息,避免压力,熬夜,不良情绪等各种陋习和行为。
有用0
相关问答

得了HPV病毒以后是可以打宫颈癌疫苗的。因为宫颈癌是一种非常高发的女性恶性肿瘤性疾病,打疫苗是为了防止宫颈产生肿瘤细胞,这样就可以减少很多女性感染宫颈癌的概率。即使女性得了HPV病毒,但得了HPV病毒并不代表一定就产生了癌变。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HPV阳性可以打宫颈癌疫苗,目前接种的HPV疫苗分为二价、四价、九价疫苗,分别可以预防二种、四种、九种亚型的HPV感染引起的宫颈癌,多补充营养,注意增强机体抵抗力,注意性生活卫生以及平时外阴的清洁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HPV阳性可以注射宫颈癌疫苗,目前接种的HPV疫苗分为二价、四价、九价疫苗,分别可以预防2种、4种、9种亚型的HPV感染引起的宫颈癌。如果目前只出现一种HPV阳性,只提示有一种亚型HPV感染,以后还有可能感染其他亚型HPV,HPV阳性可以注射宫颈癌疫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九价HPV疫苗适合16-26岁的女性人群,或者是在第一次性接触之前打,该疫苗可使人体产生保护性抗体,防止人体感染疫苗所涵盖的人乳头状瘤病毒亚型变异,进而有效预防了宫颈癌的发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需要注意的就是在注射之前需要做一个HPV病毒的检测,看一看有没有感染HPV病毒,如果本身存在HPV病毒的感染,这个是不能注射宫颈癌疫苗的,只要是没有性生活或者是没有感染,HPV病毒就可以进行注射HPV病毒疫苗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HPV只有长期的和持续的高负荷感染才会引起宫颈癌,预防宫颈癌的主要方式就是了解HPV病毒会感染的主要途径。HPV病毒主要的传播途径就是性传播,也就是两者之间发生性行为,所以女性在发生关系之前要对方的身体状况有所了解,做好安全措施,戴上避孕套是避免细菌和病毒传播的主要方式。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