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头酸痛

会员116896351 已回复
最近一直在练打字,几天下来手指越来越不行了,特别迟钝,打字打不好,不进反退,怎样能快速恢复呢,再两天就考试了,着急的
补充提问:
怎样提高手指灵活度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你好,像你这种情况可能是劳累过度有一定关系吧?我建议适当的按摩按摩活动活动筋骨,然后减少练字,就恢复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指部位的疼痛,考虑受到局部的炎症刺激或是经常过度运用手指敲键盘,长期从事重体力活引起的慢性肌肉劳损,导致的疼痛。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嘌呤代谢障碍,导致尿酸堆积在手指部位引起的疼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手指头关节痛可能是类风湿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导致的,患者需要对症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类风湿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是以全身性自身免疫性疾病。患者常常出现手指头关节痛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等药物进行治疗。此外,患者要避免进行剧烈运动。
2.风湿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是一种变态反应性疾病。患者受到风寒刺激时,可能会出现手指头关节痛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布洛芬、阿司匹林、螺旋霉素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手指头关节痛可能是着凉、手指腱鞘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着凉:患者可能因为手部受风着凉,引起局部关节周围肌肉痉挛或者血液循环不畅,进而出现手指头关节痛的情况。
手指腱鞘炎:手指腱鞘炎主要由于屈指肌腱在纤维鞘近侧起始部位滑动障碍所致,一般表现为关节出现酸痛,因此手指头关节痛可能是手指腱鞘炎导致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椎酸痛的放松方法为腰椎牵引、腰部微波治疗或超短波治疗等。
腰椎酸痛可以采取如下措施:第一是腰椎牵引1个小时可以缓解腰椎肌肉的抽筋、充血、疼痛等,持续牵引3~5天后效果会更加显著;腰部微波疗法或超短波疗法,持续治疗5-7天,能促进腰部的血流和缓解疼痛;可以拉伸腰部和腰部的肌肉,减轻腰部和腰部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手指头肿胀疼痛可能是手指外伤、指头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手指外伤:手指在关闭或举起重物时,手指可能会受到外伤,如压迫伤、撞击等伤,容易造成手指的红肿、疼痛,甚至会出现末节指骨断裂、脚趾出血等症状。
2.指头炎:如果指部的软组织被尖锐的物体划破,会导致指部的溃烂,容易引起指头炎,进而会导致手指头肿胀疼痛。
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手指头关节疼痛可能是化脓性指头炎、骨性关节炎等原因导致的。
1.化脓性指头炎:指甲剪得过短、受到异物刺激等原因可能会导致细菌感染,造成局部炎症性反应,引起化脓性指头炎,造成手指头关节疼痛。
2.骨性关节炎:过度劳累、骨质增生等原因可能会导致组织变性,造成局部软组织过度劳损,可能会引起骨性关节炎,导致手指头关节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