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最多可以用药多久,白带分泌物正常

会员116996289 已回复
宫颈糜烂最多可以用药多久,白带分泌物正常了,医生还让用药,但我感觉用药时间太长了,会不会有副作用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指导意见:你好,宫颈糜烂是宫颈管柱状细胞外移看似糜烂,现在已经不作为疾病了,每年定期宫颈癌筛查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医院复查,检查一下术后的症状如何,是否有感染,正常的一个月左右白带就会正常。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避免性生活,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定期到医院复查,禁食辛辣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长期刺激引起的,是妇科常见的一种疾病,宫颈糜烂手术后病变部位结痂,炎性渗出,脱痂这么一个过程,一般需要约两个月时间。病患应保持外阴的清洁,勤洗外阴,但不要自行使用阴道栓剂成进行阴道冲洗,要勤洗内裤,必要时可使用卫生护垫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糜烂样改变,手术方式非常多,有微波手术,自凝刀手术,宫颈锥切手术等,大多数情况下,手术之后宫颈完全恢复正常,大约需要到个月的时间。所以宫颈糜烂要手术,两个月之内是不能够同房的,两个月之后需要到医院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有血大部分会在一个月左右有所缓解。平时注意增加营养有助尽快恢复,观察出血,若逐步减少,则为正常现象,没有异味,没有发烧,没有多量出血可以不用担心,同时注意保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指导意见:你好,宫颈糜烂是宫颈管柱状细胞外移看似糜烂,现在已经不作为疾病了,每年定期宫颈癌筛查就可以了

田春梅副主任医师妇产科胜利石油管理局河口医院已帮助用户:22557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

病情分析:你好。物理治疗术后将会出现大量阴道黄水、应保持外阴清洁、在创面未愈合期间【4到8周】禁止盆浴、性生活及阴道冲洗。
意见建议:每月复查一次、观察创面愈合情况。久治不愈的严重糜烂及伴有中度非典型增生患者可考虑做宫颈锥形切除术。

王加琴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719
擅长:妇科微诊疗手术,熟练运用宫腔镜和腹腔镜手术解决各种妇科疑难杂症,擅长运用电刀治疗各种宫颈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