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擦伤在痂掉了以后留下了擦伤的印记

会员117483197 已回复
会不会留疤,怎么能不留疤.在鼻子上,因为照片可能也看不太清楚,我怕留下疤痕,希望医生能帮助我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泊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
已帮助用户: 92
指导意见:这样子是由于面部创伤引起的,但是一般不会留瘢痕的 主要是不要感染的,可以多维生素类食物的,蔬果,这样子可以恢复的比较快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疤掉了以后红色的印记一般可以通过涂抹药物去除,也可以选择二氧化碳激光的方法去除。疤掉了以后留下了红色的印记,是因为损伤到肌肤深层组织的原因,通常可以选择涂抹去疤的药物,淡化红色印记。但如果红色印记的颜色较深,并且面积较大,也可以选择二氧化碳激光治疗,利用特定的热量,作用于色素部位,使皮下的色素颗粒被分解,达到去除红色印记的目的。激光后要避免吃辛辣性食物,以清淡饮食为主,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疤掉了以后红色的印记通常可以外用药物进行涂抹,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治疗。如果局部留下了明显的呼吸症状,可以外用芦荟胶或者是维生素E软膏进行涂抹,能够及早淡化的作用,而且还可以帮助皮肤的修复。如果外用药物之后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也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式治疗,可以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效果也是比较好的。治疗期间要注意局部的卫生,注意多休息,注意合理的饮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上擦伤留疤可以采取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并且也可以选择激光治疗。药物治疗一般可以使用去疤膏或者是生长因子凝胶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可以淡化疤痕。如果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治疗,能够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起到抚平疤痕的效果,而且治疗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治疗以后还要注意加强局部护理。平时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一些含有胶原蛋白比较多,能够提高皮肤的抵抗力。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脸上擦伤疤痕选择药物的方式进行治疗,如果感觉效果不好也可以进行激光。药物治疗可以通过芦荟胶或者是生长因子凝胶等药物,能够起到促进疤痕修复的作用,但是药物治疗的效果可能会相对比较慢。激光治疗的效果通常会相对比较好一点,能够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起到修复疤痕的作用,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加强皮肤护理,并且还要注意调整饮食,多吃胶原蛋白比较多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上擦伤疤痕通常可以采取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或者是激光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采取外用药物的方法性治疗,比如使用去疤膏或者是生长因子凝胶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促进疤痕的修复。如果比较严重者,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起到比较好的效果。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保持患者皮肤清洁卫生,不要用手抓挠,还要避免使用化妆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脸部擦伤疤掉了有红印大概需要一个月到两个月的时间能够消退,也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治疗。脸部擦伤疤痕掉了红眼通常会随着身体的代谢逐渐消退,不过售后个人的限制代谢能力比较快,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若是个人的新陈代谢能力比较慢,就可能需要两个月的时间可以消退。如果出现了不撤退的现象,通常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治疗,也能够得到很好的吸收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避免风吹日晒,以免导致色素沉着。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