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吃进防晒喷雾

会员117458526 已回复
今天喷防晒喷雾的时候喷到葡萄上,忘了清洗,妈妈吃下去了,会怎样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挤压适当多喝水促进排泄,注意观察看看是否有不良反应,一般不会引起严重毒副作用。不要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不小心把蚂蚁吃进肚子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不小心把蚂蚁吃进肚子,并且误食的数量比较多,患者可能会出现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诺氟沙星片、左氧氟沙星片、阿苯达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如果患者误食了蚂蚁,但数量不多,蚂蚁通常会被胃酸所腐蚀,一般不会对患者健康产生比较严重的影响。此时,患者应注意日常护理,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喝一些水,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考虑到不小心吃了点牙膏沫,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可以放心,多喝水促进排泄,牙膏本身有杀菌消炎的作用,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伤害,以后在刷牙的时候尽量避免食入即就可以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只涂防晒喷雾一般是不可以的。
只涂防晒喷雾通常情况下不可以,因为防晒喷雾是为了增强防晒效果,里面的化学添加剂大多没有营养,如果只喷防晒喷雾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加重皮肤的负担。所以为了皮肤健康,在喷防晒喷雾前,要做好基础的补水保湿措施,给皮肤增加一层保护膜。
如果平时要化妆,防晒喷雾既可以喷在妆前,也可以喷在妆后。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防晒喷雾流汗了是有效果的,能起到防晒的作用。防晒喷雾属于比较常见的防晒物品主要是通过皮肤上喷洒来治疗,能快速阻断紫外线照射和减少皮下黑色素沉着的现象,在流汗之后不会影响防晒的作用。在使用防晒喷雾之后还需要做好防晒工作,可以佩戴口罩和帽子或者是选择防晒服,都可以快速改善。做防晒期间还需要改善饮食,最好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和蔬菜,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因为当中胃酸是很强大的一种消化液,具有很强的腐蚀作用,鱼刺进到胃之后,就会被胃酸给腐蚀了,但是如果发现鱼刺卡在喉咙里,此时就需要去寻求大夫的帮助,使用镊子来取出。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异物吞入,尖锐的东西吞入是怕刺伤消化道内膜,引起消化道出血或穿孔,卡在了胃肠部位的话,综合假牙和铁丝的形状,如果圆顿,没有不适,可以观察,如果腹痛,发烧,是引起了穿孔,用胃肠镜取出。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