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条体发炎化脓会导致肾炎吗?

会员101701019 0 已回复
扁条体发炎化脓会导致出现尿蛋白吗?尿常规发现尿蛋白一个+和一个-…请问什么原因…会是肾炎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龙其金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弥漫性间质性肺病,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682
指导意见:你好,扁条体发炎化脓如果不及时治好可能会导致出现尿蛋白的,可能是肾炎吧,可能是链球菌感染引起的急性肾炎,及时治疗会治愈的,不要太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急性咽炎。与服用的药物并没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结果来看,白细胞和蛋白质一个加一个减,与扁桃体化脓发炎是有关系的。 可以口服咽扁颗粒、金银花颗粒或者喉舒宁等中成药治疗,另外要多喝水,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应该不会引起急性肾炎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079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属于急性肾小球肾炎,这种情况尽早考虑以西医治疗为主,预防病变进一步加重,以免病变反复发作,形成慢性肾小球肾炎,影响将来的肾功能,而且需要通过肾内科,进行规范的住院治疗,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使病变恢复。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

指导意见:这个是不一定的,扁桃体炎反复发作,有可能会诱发出现其他病变可能,以及诱发一些敏感反应,免疫复合物沉积等等但是只要出现这种病变,我们及早处理治疗,没有其他什么特殊情况,这种情况并不会产生其他病变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指导意见:尿道炎,如果没有及时治疗,而且身体的免疫能力比较差,会造成炎症逐渐向上蔓延,造成膀胱炎,同时有可能会,延伸到肾脏,但是这种可能性非常小,临床上发生几率比较低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指导意见:你好肾炎一般不会引起喉咙发炎的具体方法也有很多原因,例如上火,炎症感染等等,建议用点消炎的药物或者罗红霉素来治疗。

刘振英副主任医师内科南宫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045
擅长: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