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有血管炸裂的感觉

会员117135145 已回复
患者,女,66岁,有脑供血不足,大动脉炎,这几天天天都有额头血管炸裂的痛感,这是怎么回事,是否严重,可服用什么药物缓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因为动脉炎症还是脑供血不足,出现目前头痛的可能性,那么这种情况我建议你需要考虑用药治疗的,你可以考虑服用阿托伐他汀钙阿司匹林肠溶片,同时配合福桂利嗪胶囊进行治疗,看是否能够改善目前症状,方便的话给个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情况结合您的图片考虑是烧烫伤嗯,1度。唉,问题并不严重,这种情况呢?嗯,首先应该卧床休息,抬高肢体
指导建议:选择碘伏消毒以后,美宝湿润烧伤膏外用。同时,需要注射破伤风抗毒素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这种情况,喜欢头脑炸裂感觉,考虑精神压力过重引起。
指导建议:现在正处于身体生长发育期,建议你自我调整心态,保持平和心态,多看一些积极向上的文章,注意交友方式,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如果睡眠不好,可以到医院找医生开一些镇静药物。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是属于睡眠障碍的问题导致的了,食物是不能解决问题的,还是需要靠药物,才能帮助改善的了。可以考虑使用一些安神补脑液看看的了,是可以帮助改善的了,另外,要注意白天多进行运动,也是可以帮助调节的,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作息习惯,才能帮助的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左右额头的血管突出,以前没有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前额两侧的血管凸起,通常是额部的皮下动脉,根据解剖的特征,这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现象。额头上的皮下动脉比较浅显,皮下组织很少,皮肤也很单薄,所以在额头上的静脉会更加的显眼。特别是在喝酒、运动、情绪激动的情况下,会有更多的人出现这种情况,就像是手背、脚背的血管一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额头血管突出可能是静脉曲张,静脉曲张主要是由于病人长时间站立或者先天静脉血管瓣膜发育不良造成的。病人会逐渐出现血管迂曲、扩张等病变,造成筋疙瘩样改变,并且,病人会逐渐出现腿部肿胀、疼痛、酸胀、麻木、感觉降低等感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额头血管突出,可能是由于头部的局部血管曲张引起的。可能是出现血管搏动性头痛导致的血管突出。此时对患者进行血压测量,也容易出现高血压的伴随症状。再有,若是患者平时饮食不规律,而且情绪不稳定,再加上天气炎热或者精神比较紧张、工作压力大等多种因素,也容易导致头部静脉血管出现明显或者突出的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