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病怎么治

会员112768218 已回复
我也不知道自己得了什么病做什么事情总是反反复复例如锁门明明锁起来了还要回过头来看锁好了没有一直在那看锁好了没有能在那反复好久觉得锁好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指导意见:根据患者所提问的问题,考虑是记忆力减退的表现,可能与心理因素导致的精神不集中有关。如果年龄较大,不排除脑萎缩的可能性。建议患者去医院做头颅CT、经颅多普勒等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感染了新发现的病毒或刚发现未正式命名的病毒。另一种是感染了病毒,但症状不明显且检测困难,一时无法确诊感染了哪种病毒。常见的病毒感染有比较明确的指向意义,未知病毒感染没有临床症状表现。在刚发现未正式命名之前,就是未知病毒。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这情况要因人而异,需要严格的做好孕检的检查着,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在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的分析,可以更明确宝宝在宫内发育的情况,出现异常要及时的终止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偶尔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服用晕车药,基本上对胎儿没有影响。平时必须尽可能避免。在整个怀孕期间,必须按时进行怀孕测试,并向妇产科医生详细解释。晕车,怀孕后不要坐长途汽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预防妇科病不要吃特别寒凉以及辛辣的食品,可以多吃鱼类,豆类,黑芝麻,菠菜和萝卜等食物,平时注意营养均衡即可,酒少喝,高钙食物可以有效预防妇科病的发生,多吃豆制品可以有效调节内分泌,使雌激素恢复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艾叶可以通过煎水、煎汤、熏洗等方式治妇科病。
艾叶是一种性寒、体寒、宫寒等妇科病的药物,适用于妇科的真菌性阴道炎症,可以煎水、煎汤、熏洗,或者是热蒸、熏洗。还有一种是可以熬汤喝,也可以和其他药物配合服用。同时可以治疗经期不调的问题,女性在经期的最后阶段可以服用益母草和艾叶。可以用来熬粥,熬成汤药,既可以口服,也可以局部外用。
建议患者按医嘱合理使用艾叶,以免出现不良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颈腰椎疾病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如果患者患有颈椎、腰椎疾病,通常可以选择保守疗法,要尽量避免颈椎、腰椎部位的活动。可以采用支具或围领固定颈椎、腰椎,限制颈、腰椎的运动,有利于减少颈椎、腰椎的压力,防止重复的外界刺激。同时可以配合颈部和腰部的热敷,可以通过毛巾热敷、骨科洗药熏洗、理疗机烘电、红外治疗机等方式来改善症状。疼痛、麻木的症状比较严重时可以服用西乐葆、芬必得等药物来缓解。患者还需要在康复医师的引导下进行颈椎和腰椎的康复锻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