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玛卡片泡水对肝脏的影响

会员117257599 已回复
最近在用玛卡片泡水喝,每天两片,请问一下这样对肝脏会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巩晓东 主治医师 莒南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肝炎,肝功能衰竭,胆石病,腹泻,...
已帮助用户: 10883
指导意见:你好,短时间服用大影响倒是没有,不过最好不要长时间服用,以免造成身体依赖,好好休养,多锻炼身体,比药物要强,药物可以选择中成药换少胶囊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决明子来泡茶喝能有效清热明目,润肠通便,因决明子归肝、肾、大肠经,能有效改善人体的代谢。从其药性来看,决明子是一种泻药,长期吃对身体不好,会损伤身体的正气。如果本来就脾胃虚寒、脾虚泄泻,再喝它就会加重病情。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喝果汁、蔬菜汁等对肝脏最好,具体内容分析如下:
对于慢性肝病患者来说,平时多喝果汁,因为其中含有丰富的水溶性维生素,可以稳定肝细胞膜,保护肝脏,所以对慢性肝病患者非常有益。此外,还可以喝蔬菜汁,将芹菜、洋葱榨汁后饮用,或者煮熟后食用,也可以降低血脂和肝纤维化。肝病患者应注意远离烟酒环境,不宜劳累或暴饮暴食。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失眠往往会影响人体的情绪。情绪受到影响后,会出现肝气郁结,或肝气郁结,引起疼痛,或情绪不稳,烦躁易怒。
失眠会引起一系列不舒服的反应,如头痛、头晕,或使人的精神情绪和工作能力发生变化,从而对人造成各种伤害。长期失眠会对包括肝脏在内的人体各个器官产生一定的影响。中医认为,肝脏实际上负责疏通和储存血液。长期失眠会影响肝气的疏通,导致肝气郁结,进一步月经失调,甚至肝功能受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红枣泡水喝对肝好,具体分析如下:
肝病一般都是因为长期熬夜、吸烟、酗酒、大鱼大肉、大喜大悲等不良习惯造成的。而红枣泡水喝有保护肝的作用。红枣可以经常泡水喝,这样可以保护肝脏,可以帮助肝脏解毒排毒。红枣水具有补血、疏肝解郁的功效,可以长期饮用,一般不会有任何副作用,还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肝脏不好可以多泡一些菊花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有平肝明目之功效,可以喝一些绿茶,比如铁观音,龙井等,有助于降血脂、助消化,可以饮用一些红茶,红茶中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氨基酸,能够清热消炎。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甘草虽然具有润肺止咳、清热解毒的功效,但是对于乙肝病毒并不能治疗,可能对于治疗乙肝具有辅助作用,但是不能用甘草泡水喝的方法治疗乙肝,建议还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病毒以及保护肝脏的药物治疗。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