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跑步可以减肥吗?跑步前要先吃早餐吗?几点跑比较...

会员117246719 0 已回复
早上跑步可以减肥吗?跑步前要先吃早餐吗?几点跑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减肥需要不断的锻炼。早上饭前锻炼,但是必须控制食欲和规律的饮食,没有具体的限制跑多少米,只要在自己的身体承受范围之内,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每天早上跑跑步,到公园健身器材那锻炼,转转呼啦圈,晚上回家做些俯卧撑,多吃点蔬菜、水果、香蕉、五谷杂粮、低脂低糖饮食等,祝您健康。
有用0
官爵银 主治医师 成都锦江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外科 其他
擅长:烧伤,乳腺增生,肠梗阻
已帮助用户: 35995
问题分析:不一定可以减肥的,还有可能把肉肉变成肌肉就更加难减肥了。要想减肥爬楼梯可以拉,累了就休息一下。你如果还是想跑步减肥的话就跑累了走走,然后再跑。
意见建议:女生减肥就忌讳乱吃很多美食拉,切记要均衡营养,试下每天你饿了就喝酸奶,每天不可超过1000毫升。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建议顺产的患者三个月后再跑步减肥。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顺产是指胎儿经阴道自然分娩的方式,患者一般会因为生产导致身体虚弱、阴道受损等情况的出现,般顺产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后,患者的身体基本恢复正常,但是如果要进行剧烈运动,可能需要三个月患者的身体彻底恢复后再进行,因此建议顺产的患者三个月后再跑步减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跑步减肥早上和傍晚都是可以的,都能够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通过跑步的方式的方式能够燃烧体内的脂肪,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需要每天坚持运动锻炼锻炼,一定的减肥作用,大概需要每天坚持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如果想要尽快的瘦下来,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的效果,能够快速的减肥。平时要注意合理合理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暴饮暴食或者是吃过油腻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跑步一般可以减肥,但需要长时间坚持,才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如果身材比较肥胖,只是通过跑步的方式并不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如果想要快速的达到减肥的目的,通常可以采取注射溶脂针的方式,在注射溶脂针之后,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溶解掉,也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而在溶脂之后不会对身体造成损伤。减肥期间尽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锻炼,避免导致不良反应,还可能会出现疼痛的症状。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通常情况下,来姨妈是指来月经,来月经不可以跑步减肥。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是患者比较特殊的一种生理现象,此时患者的身体处于失血的状态,比平常更加虚弱,容易引起感染,应该要注意补充营养,注意休息和保暖,跑步属于剧烈运动,不适合在月经期间进行,所以来月经不可以跑步减肥,经期适合更舒缓的运动,可以在月经干净后再跑步,要长期坚持锻炼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跑步一般是可以减肥的,但是需要长期坚持。身体比较肥胖,主要是经常喜欢吃一些油炸或者油腻食物导致的,可以通过运动的方法瘦身,但是需要长期坚持才能看到明显效果,减肥也可以在正规医疗机构选择吸脂手术的方法调理,主要是在身体肥胖部位做切口,利用器械吸入皮下多余的脂肪颗粒,从而使身体达到瘦身的目的。减肥期间要适量控制饮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减肥早上跑步和晚上跑步一般效果都会比较好,但是需要长时间的锻炼对减肥的效果才会比较明显。如果身材过于肥胖影响到身材美观,通过跑步的方式可以消耗体内的脂肪,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但是对于减肥只是起到辅助的作用,如果想要快速治疗必要时可以到正规的医院使用吸脂以及埋线手术来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