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5,77公斤,想减肥,如果是跑步我应该每天跑...

会员116989082 0 已回复
我175,77公斤,想减肥,如果是跑步我应该每天跑多长时间最好?或者还有没有什么其他好的方法减肥?谢谢啦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为全 助理医师 聊城市东昌府区闫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1440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建议通过饮食控制和有氧运动有关。
意见建议:有氧运动需要坚持30分钟以上,如慢跑或者游泳等;饮食上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腻食物,避免过饱。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您好,正常的体重,应该是你的身高减去105,就是你的公斤体重的,最健康的减肥方法就是节食加上运动的。
意见建议:每天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主食,不喝饮料,不吃甜食,先每天运动1小时,跑不动,就快走,直到冒汗,低盐饮食,不吃辛辣食物,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跑步每天跑半个小时左右,能够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如果想要达到减肥的作用,只能够长期时间的坚持,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果。如果身材比较肥胖或者是看上去不太美观,通常可以采取激光溶脂的方式减肥,利用激光释放能量,通过激光的热效应融化脂肪细胞,也能够有效的减少身体中的多余脂肪。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早晨跑步,每天坚持半个小时,时间长了以后可以增长到1个小时,坚持一个月就可以看到效果,在清晨等空腹状态跑步时,最好提前30分钟左右饮用一些帮助消化和补充体力的运动型饮料或者可以吃根香蕉。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能够长期坚持每天跑步半小时并且控制饮食摄入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但如果体重过大的话,还是快走,并且从小运动量起始,避免机体不能耐受,造成关节软骨等处的运动损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总体来说游泳要比跑步要好的多。跑步能起到瘦身的作用,因为排汗量大,但是如果每天的运动量不够的话,就没有瘦身的作用,会随着运动量过大的下逐渐变粗,各种运动结合效果会更好一些。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建议顺产的患者三个月后再跑步减肥。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顺产是指胎儿经阴道自然分娩的方式,患者一般会因为生产导致身体虚弱、阴道受损等情况的出现,般顺产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后,患者的身体基本恢复正常,但是如果要进行剧烈运动,可能需要三个月患者的身体彻底恢复后再进行,因此建议顺产的患者三个月后再跑步减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是需要长期跑步才能达到一定的减肥效果。长期跑步有助于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让皮肤底层堆积的脂肪进行燃烧,对身体的减肥能够起到一定的辅助功效,但是需要做长期的坚持,后期很容易出现反弹,减肥时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通过医生操作抽脂或者是注射溶脂以此来快速得到减肥。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