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白带,伴有异味和腥气是什么病

会员117087720 -6917529027640876254 已回复
月经过后内裤上就不太干净,总有点红色物质,下腹有坠胀痛感,不很明显,腰胀,腰腹间都不怎么舒服,剖腹产两年了,去年吃过好几颗紧急避孕药,今年22岁,贫血眩晕,曾患先天性心脏病手术两年就剖腹产,有时吸烟喝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不排除是妇科炎症导致的现象,很有可能是盆腔炎症的情况,建议去医院做B超检查,以便确诊,平时要保持外阴清洁卫生,每天可用温水清洗外阴。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注意腹部的保暖,请你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同于正常的味道就叫做异味。臭味、腥臭味应该是可以闻出来的。正常白带是无味的,如果闻到有异味,就算是异常。或者平时都是正常的,没有什么气味,近期感到异常,或者伴有瘙痒、白带异常等就考虑有炎症感染,需要到医院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去做消炎治疗,如果肚子还疼,月经也不正常,同时需要结合彩超的检查,消炎和调经治疗,白带量多同时伴有异味,考虑是有阴道炎的情况存在的。饮食方面也要清淡温和,避免各种辛辣刺激性等食物的摄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增多一般是由炎症引起的,可以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每天都可以用清水清洗。每日更换内衣,内衣尽量使用高温消毒,可置于阳光下暴晒,可口服点百代丸和菌素类抗炎药,联合治疗。平时不抽烟不喝酒,不熬夜,平常工作和休息,调理好自己的生活作息时间。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油炸食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腹痛伴有白带增多和白带异常。考虑到子宫内膜炎、附件炎和盆腔炎的可能性以及细菌性阴道病的可能性,建议进行妇科检查和白带检查,以了解子宫内膜或盆腔附近是否有压痛。盆腔炎应根据检查结果判断,并结合白带。进行化验以了解是否有阴道炎,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有症状的治疗,禁止在治疗期间进行性刺激,注意休息,避免疲劳,熬夜,避免刺激辛辣的饮食,通常加强体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血色白带可能是正常的,也可能是不正常的。如果患者处在排卵期,由于激素水平的变化,雌激素水平短暂的下降,不能维持正常子宫内膜的生长,可以有出血,从而可以出现血性白带,属于正常的。不正常的情况,考虑有可能是与宫内节育器的放置异常有关,或者是存在异常子宫出血、宫颈息肉、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子宫黏膜下肌瘤等妇科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异味,可以通过清水清洗外阴,注意外阴清洁卫生,保持外阴局部干燥,不穿紧身衣裤,勤换洗内衣内裤,开水烫洗内衣内裤,如果有改善,不需用药物治疗。如果没有改善,可以化验阴道分泌物检查,如果检查结果提示细菌性阴道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