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大泡切除

会员117201415 已回复
胸腔镜下肺大泡切除术费用大概要多少,是不是在每个三甲医院都可以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是的,这个费用一般来说一万左右的,主要是看这个当地的医院等级,另外就是这个经济水平的,术后注意多休息一段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大泡切除手术的费用大概2–5万元。目前肺大泡切除手术的方式主要有胸腔镜微创和开放手术。胸腔镜微创手术费用的多少,取决于术中消耗的一次性耗材的种类与数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大泡切除手术的费用,大概在2-5万元。
目前肺大泡切除手术的方式,主要有胸腔镜微创和开放手术。胸腔镜微创手术费用的多少,取决于术中消耗的一次性耗材的种类与数量。对于年轻患者的单个或少量较小肺大泡,胸腔镜微创手术切除,需要的一次性耗材较少,且可以选择国产器械,因此费用最低只需要2万元左右。反之,对于老年患者的多个巨大肺大泡来说,费用最高可达5万元左右。肺大泡切除开放手术的费用,大概在2-3万元之间。

张本青副主任医师儿科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微创腋下和胸骨下段小切口治疗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部分型肺静脉异位引流、部分型心内膜垫缺损、三尖瓣返流、肺动脉瓣狭窄、右室流出道狭窄等先心病。手术切口在3厘米左右,隐蔽、美观。部分患者可无需拆线,免除拆线时的痛苦。

对于年轻人来说,手术并不大,可以行胸腔镜下的肺大泡切除术,相对来说创伤是比较小的,术后恢复比较快,能够解决反复气胸发作的问题,手术效果是比较满意的。但是对于老年人来说,肺大泡相对较大并且较多,往往需要行缝合,有好多事需要开胸来解决的,相对创伤要大一些,并且术后可能长期漏气,住院时间也比较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肺部情况还好,考虑急性阑尾炎,需要手术切除。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普外科进行阑尾切除术,多注意休息。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没事的,平时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避免过度劳累。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这个没有太大影响。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胸腔镜肺大泡手术后要疼3-5天,肺大疱是指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肺泡腔内压力升高,肺泡壁破裂,互相融合,在肺组织形成的含气囊腔。肺大疱有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种。先天性多见于小儿,因先天性支气管发育异常,黏膜皱襞呈瓣膜状,软骨发育不良,引起活瓣作用所致。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