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隔缺室间隔缺动脉管末闭肺动脉高压能不

会员117175573 已回复
房间隔缺室间隔缺动脉管末闭肺动脉高压能不 1岁零6个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存在先天性心脏病,那么这种情况最好的治疗办法就是考虑做先天性心脏病修补手术,建议这种情况最好在孩子没有出现心功能不全的情况下及时做手术治疗,这样能够有效的避免出现并发症而影响孩子健康方便的话给个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室间隔缺损肺动脉高压是一种常见的先天性心脏病,小孩大多呼吸急促,有时候伴随着呼吸困难,身体多汗等多种症状,并容易引发心内膜炎,肺动脉高压,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造成婴儿夭折的情况,应当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对婴儿进行康复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先天性心脏病室间隔缺损(肺动脉高压是继发于室间隔缺损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疾病,只有手术才能够根治。现在能否手术,取决于您肺动脉高压的严重程度(如果肺动脉高压比较严重,那就已经错过手术时机了。如果肺动脉高压的程度还在手术适应症范围之内,那就一定要及时手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中度肺动脉高压能治疗,治疗的方法主要是进行运动训练,来提高肺的耐受能力,另一种方法就是使用支持治疗,抗凝药物与利尿药这些药物,也能够起到降低肺动脉压的作用,但是它也有副作用,能够加重水钠潴留,有肝损害,对于妊娠或者即将妊娠的患者不能够应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孩子现在扩大的左心房和左心室是否能够恢复正常,取决于漏口是否可以自愈。如何判断漏口是否可以自愈,需要密切观察左心房和左心室的大小变化。
指导建议:由于您仅仅提供了一次的检查结果,因此,仅仅根据一次检查结果难以判断。如果您手头有孩子术后多次超声心动图检查结果,请您最好把报告单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判断一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肺动脉高压症状是呼吸困难、胸痛等。具体有以下几种:
1、最常见的临床症状是呼吸困难,以运动后的呼吸困难为主要特征,在静止的时候会出现呼吸困难。
2、胸部疼痛,因心脏后负荷的增大而导致的心脏缺血,通常在运动或情感上出现。
3、晕眩或晕眩,是因为心脏排泄量的降低和组织的血液供应的突然下降而引起的。
4、咯血,一般是少量的咯血,有时还会因呕血而导致死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动脉高压通常是不能治愈的,对于不同体质的人群以及病情不同,所以治疗时间长短快慢也是有区别的。肺动脉高压目前没有办法进行根治,所以早发现早治疗能够有效的缓解肺动脉高压的发展。患有肺动脉高压的患者,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做剧烈的运动,同时要养成规律的三餐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可以适当的补充一些富含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尤其要注意不能吸烟饮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