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气肿哮喘严重了

会员44791554 已回复
我父亲之前患有肺气肿,前天淋到雨病情加重,喘的厉害要怎么治疗效果好,恢复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振英 副主任医师 南宫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3045
指导意见:支气管哮喘是由外界的或人体内存在的某些过敏原(非过敏因素也可引起)引起的支气管的高度敏感性的疾病发作过后积极寻找过敏原和病因。针对过敏原采取预防措施。同时戒烟,预防感冒。加强体质锻炼,增强抗病能力。适当进行菌苗治疗或核酪注射,有条件者有转移因子治疗,以减轻或减少哮喘的发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哮喘肺气肿可以吃消炎类的药物,哮喘肺气肿是一种潜在致命的肺部疾病,以肺弹性进行性丧失为特点,目前医学尚无彻底治疗此病的方法,只能防止其继续恶化,不再继续进展,它的发生既受遗传因素又受环境因素的影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气肿是指人体的终末细支气管远端的气道弹性发生了退减,过度的膨胀充气和肺容积增大的一种现象。哮喘是由于多种细胞及细胞组分参与慢性的炎症,这种炎症经常会伴随引起气道反应性增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气肿,可以通过发病症状上区分。哮喘患者一般都会有气促气喘、呼吸困难、咳嗽等症状,而慢性阻塞性肺气肿患者,则会有胸部疼痛、咳血等异常症状。患者也可以去医院的呼吸内科就诊,通过X线检查、CT检查或者是肺功能检查等方法,也可以准确的区分究竟是哪种疾病,然后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和用药,才有好的疗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肺气肿哮喘,最近病情比较严重,建议你去正规医院的呼吸内科住院治疗,医生会根据病情,制定合理的治疗措施,以免在家治疗,耽误时间,加重病情。

李玲副主任护师内科友谊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8797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肌炎,心绞痛,窦性心动过缓,高血压,急慢性心包炎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需要注意看看,平时需要注意饮食,清淡饮食,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可能就会好一些。
意见建议:如果是有感染的情况,可以用抗生素,平喘的药物治疗。呼吸困难,可以低流量输氧治疗。

陈卓明医师内科乐安县罗陂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719
擅长:消化内科,胃溃疡、胃炎

问题分析:你好,肺气肿很顽固,要正确治疗。可以采用中西医结合
意见建议:以中医中药为主,活血化瘀,健脾利湿,辨证实施,标本兼治,以西医增加机体免疫力,口服中药汤剂结合穴位注射的疗法达到治疗的目的。

陈雪花儿科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2401
擅长:儿科常见疾尤其擅长小儿咳嗽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