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碰到桃子就有不良反应

会员117042303 已回复
我一碰到桃子就有不良反应我一碰到桃子就有不良反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金猛 医师 大兴区魏善庄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2349
指导意见:对桃子过敏、与个体易过敏体质有关 指导意见: 建议、唯一的办法是、不能吃桃子、否则一吃就过敏
有用0
相关问答

常注射疫苗几天后上述反应可自然消失,不会造成不可逆的伤害。临床常见不良反应包括以下方面:
1、注射小儿麻痹灭活疫苗:注射部位会有疼痛、红斑、硬结、一过性发烧等副作用,少数人在注射后会有淋巴结肿大、兴奋、嗜睡、抽搐等症状,3日后即可消失。还有一些患者会发生诸如皮肤红肿,乃至休克等的免疫应答;
2、口服小儿麻痹减毒活疫苗:大部分患者没有任何副作用,但在极少数的人群中会出现轻度发热、恶心、呕吐、腹泻、皮疹等。有少量的患者会出现严重的副作用,如发热、急性弛缓性瘫痪等,需要及时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葡萄和桃子可以一起食用,互不相克,但要适量食用。葡萄和桃子可以一起吃的,葡萄食用过量容易引起内热、泄泻等症,脾胃虚弱者更不宜多食。桃子多吃会令人生热上火,尤其是未成熟的桃子更不能多吃。葡萄和桃子一起食用是没有什么坏处的,但是吃多了对身体也是不利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婴儿打乙肝后不良反应主要有以下情况。
乙肝疫苗一般需要打三针,打完三针疫苗之后,才能有比较稳定的对乙肝的免疫能力。乙肝疫苗的不良反应。婴儿打乙肝后不良反应通常有注射部位的疼痛症状,但一般不会出现压痛、红肿等症状,一天左右的时间就能消失,也可能持续到两到三天的时间。症状严重的,局部有可能会起硬结。此外,还可能出现轻微的发热症状,以及过敏性休克。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乙脑疫苗比较安全,仅有少数小儿会出现不良反应。注射乙脑疫苗后可出现发热,还可出现头痛、头晕、乏力、寒战等全身症状,也可出现腹痛、腹泻、呕吐等胃肠道症状,一般在1天内可自然消退。注射乙肝疫苗后还可出现局部不良反应,如注射部位发红、肿胀、出现疼痛、皮温升高等,局部的不良反应一般持续数个小时。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孕晚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桃子,具体分析如下:
桃子是一种味道甜美,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具有缓解孕期贫血以及孕期水肿的作用。但是由于孕妇在怀孕期间容易出现上火、胃肠蠕动减弱等症状,所以食用桃子需要适量,以免起到反作用,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同时患有糖尿病或者高血糖的孕妇需要少吃或者不吃,以防加重病情。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人工关节置换术可能有不良反应,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人工关节置换术是否存在不良反应,风险是否高与低之间亦存在相关性,患者在手术之前是否有某些基础病和心脏,脑血管、糖尿病这类基础病是否存在,还有就是术后是否有不良反应发生那么个依据,其创口能否一期治愈,功能能否得到提高的令人满意,假体是否有早期松动,或后期有少量沉降,折断的上述反应均与假体自身、手术操作等有关,与患者原有某些疾病存在一定相关性。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