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张结果,有什么问题吗?

会员116503628 9岁
这两张结果,有什么问题吗?
相关问答

让两张脸对称可以选择注射瘦脸针的方式,效果比较好。两张脸不对称可能是由于一侧咬肌过于肥大所导致,而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能够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传导,并且可以麻痹肌肉,能够使咬肌萎缩,从而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以此可以改善两张脸不对称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也要避免食用过于生硬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根据第一张图片上看,多考虑怀孕。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最好能去医院去纸质版检查结果。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上传的这两个报告单指标属于正常情况的。不需要处理
指导建议:根据您上传的两个报告单,指标是属于正常情况的。祝健康。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是的,要开两张处方这是规定,西药和中成药可以分别开具处方,也可以开具一张处方,中药饮片应当单独开具处方。开具西药、中成药处方,每一种药品应当另起一行,每张处方不得超过5种药品。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主要是有畸形精子率偏高,其余没有明显异常。
指导建议:畸形精子率偏高也有可能和不良生活习惯有关系,比如酗酒,久坐不动,频繁手淫等等。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骨肿瘤。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三甲医院手术。病理检查如果是恶性的话,一般还是需要配合放化疗进行治疗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