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查590

会员117031587 已回复
尿酸高需要做那些检查,目前就是做了肝脏和肾脏常规检查,想问下什么原因引起尿酸高,有根治方法嘛,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因为检查高尿酸血症引起的疾病,与体内嘌呤代谢障碍有关系,不能根治,建议口服非布司他治疗后复查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使用的是真正的玻尿酸,是绝对无害的。
身体本身就含有玻尿酸,用来锁住皮肤的水分,不过这一般是储存在皮肤的深层,外部的涂抹也无法进入,说白了就是涂了也没多大用处。如果要真正补充玻尿酸就要用医美的手段,把这种玻尿酸送到皮肤深层,在那里稳定下来,才能起到补水的作用。
建议在选择使用这些含有玻尿酸成分的化妆品和护肤品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出品,并且通过药监局批准允许上市使用的产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西芹籽可以降低尿酸。
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胆碱、丹酚酸、镁、钾离子、各种矿物质和糖苷纤维,具有缓解风湿和痛风、减少尿酸形成和促进尿酸排泄的作用。它还可以修复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它能降低血压和血脂,它可以缓解关节僵硬、关节发红和复发、家族痛风史人群等。
患者应该坚持食用各种低嘌呤食品,严格控制各种高嘌呤食品。同时,患者应该停止饮酒,不喝饮料,通常喝温开水或苏打水。此外,积极定期的体育锻炼和减肥也有助于降低血尿酸。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最主要的就是注射的过程中会出现一些并发症,如水肿出血等。
如果不正规的地方,注射技术不成熟、不规范的话,可能出现一些问题,比较轻的会有局部的水肿或者出血,严重的可能造成血管栓塞,血管栓塞可能出现局部的皮肤的坏死或者其他的问题,最严重的栓塞的是眼部的血管,能够造成失明。
建议: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注射,注射后禁止晃动注射部位,保持针眼的清洁,避免感染。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想促进尿酸排出可以服用促进尿酸排泄药,痛风是嘌呤代谢障碍性疾病,嘌呤代谢的终末产物尿酸过多或排出体外过少,引起血内尿酸深度过饱和,形成结晶,沉积到软组织的急慢性病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打了玻尿酸不可以抽烟,因为香烟当中含有许多的有害物质。玻尿酸当中含有许多的透明质酸,注射玻尿酸可以提供皮肤内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和水分,就会使皮肤变得水润嫩滑。同时玻尿酸还有很好的填充作用,能够填充脸部的凹陷部位,这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注射到患者的皮下层,不会有疤痕出现。注射玻尿酸以后患者应该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会影响玻尿酸的效果而且会补充身体所需要的水分。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玻尿酸可以注射很多地方,比如额头、太阳穴、泪沟、苹果肌、法令纹、鼻子、下巴等等。玻尿酸的主要作用是用于医美方面的,主要作用是对于一些皱纹、凹陷部位的修补和紧凑,位置多用于面部,且体修补什么位置,用量多少,如何用,都需要美容师的设计和安排,毕竟是一个手术,也许难度很小,但必须要专业医务人员处理。建议:玻尿酸的使用一般在正规美容医院或者综合医院注射美容。最好不要到无资质的机构去注射。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