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女 年龄19 近视650度 觉得眼球突出 ...

会员115980781 0 已回复
性别女 年龄19 近视650度 觉得眼球突出 可以明显摸到眼球很凸 看着像肿眼 但我自己知道是眼球的问题 两年了大概 现在大一 请问该怎么治疗呢 平常带隐形两年多了 偶尔带框架 总觉得框架带的久了 眼球更凸 不知道是不是自我感觉 请问医生该怎么办啊 一放假玩手机较多 眼更觉得涨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丽霞 主治医师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内科 其他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67328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关于眼压增大引起的临床症状比较多见,建议你可以及时就诊眼科,检查眼压,如果有问题,可以及时应用药物控制,避免劳累,避免病情加重。请你对我的回复做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近视眼球突出对割双眼皮一般没有影响,因此不必过于担心。割双眼皮能够去除眼周多余的皮肤组织,同时还可以切除眼周多余的脂肪,能够使眼睛显得更大,并且还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加有神。手术过程不会伤害眼球,而且不会影响视力。术后需要保持伤口部位清洁卫生,防止炎症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关于眼压增大引起的临床症状比较多见,建议你可以及时就诊眼科,检查眼压,如果有问题,可以及时应用药物控制,避免劳累,避免病情加重。请你对我的回复做评价?

郝丽霞主治医师内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已帮助用户:67328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你好,近视是眼轴变长,一般度数越高,眼轴越长,表现为眼球突出,但是眼轴是不可改变的。
意见建议:一般高度近视的患者比较明显,建议平时适度用眼,注意用眼卫生,每年定期检查眼部情况。

王丽娟护士五官科衡水同瑞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478
擅长:散光,青光眼,老年性白内障

问题分析:你好,近视眼是由于眼部屈光肌的屈光度发生变化引起的,近视后,为了有效对焦,需要佩带眼镜或者眯眼来使视物清楚一些。
意见建议:如果你佩带了眼镜,则会矫正眼部的焦点,提升视力。但由于眼镜的影响,使眼球产生适应性变形,造成突出,属于正常现象。

韩广太医师内科大同县峰峪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6231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近视可以导致眼球突出,眼轴变长,建议及时进行配镜治疗,可配合眼部按摩仪按摩治疗,促进血液循环,对症状具有改善作用。

韩玉成主治医师内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9844
擅长:心力衰竭,病毒性心肌炎,心房颤动,冠心病,急慢性心力衰竭,心律失常,高血压,高脂血症,房室传导阻滞,室上性心动过速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天生的眼睛外凸唯一的办法是 采取手术来治疗,但这样的手术是有一定风险性的,应该注意慎重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