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来头疼

会员111614978 -6917529027640859854 已回复
每天早上起来头疼好难受,一阵一阵的,白天又好一点,还有胃不好一样,上次做过肠镜又说没问题,最近屁特别多,问问医生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指导意见:你好,头疼的话有可能是睡眠时间不足或者是睡眠质量不好引起的,你尽量注意避免这两个情况。头疼的话可以服用一些西比灵,然后其他情况应该是肠胃功能紊乱引起的,可以服用一些肠道益生菌的,再调整好睡眠之后,这些情况也会相应改善,多注意喝水,生活要规律。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晨起来的时候头疼以胀痛为主,考虑可能是血压升高导致的,因为大部分人都会在清晨这个时间段出现血压升高,也可能是因为夜间熬夜,或者是睡眠质量不好,导致脑血管痉挛,可能还会伴有头晕等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儿童头疼,头晕,多见于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多见,还有可能是脑膜炎。上呼吸道感染,基本诊断需要看口腔咽喉,同时抽血化验血常规,有必要听诊肺部,看是否有啰音,往往上呼吸道感染,伴有发热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每天早上起来出现头部位疼痛,有可能是脑血管痉挛,或者是高血压,神经性头痛等引起的症状,需要去医院做相应的脑部检查,并及时使用药物调节控制,平时注意自己的情绪调节控制,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早晨起床,头痛恶心,首先要测一下血压,如果血压升高时,应给予降血压治疗,如果是由于高血压所引起,血压控制正常后,症状可能会缓解。另外应排除一下颅内器质性病变,比如脑血管疾病包括脑出血和蛛网膜下腔出血,病人可以突然出现头痛,恶心,呕吐,同时可以出现躯体神经功能症状体征,脑出血的病人可以出现偏侧肢体感觉障碍,运动障碍,蛛网膜下腔出血,患者一般会出现脑膜刺激征,颅脑CT检查可以明确诊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早晨出现头疼的情况考虑是平时有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或者是在睡眠过程当中出现了多梦的现象,病人得睡眠质量差,大脑未得到充分的休息而出现了头痛。也可能是有糖尿病的病人,早晨起来会出现头疼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性。第一,您这种情况可能是患了神经性头痛。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脑宁片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另外,您这种情况也有可能存在着额窦炎的可能性。针对这种情况,则需要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