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2想减肥,请问怎么锻炼才最好,早中晚用餐需要注...

会员117030422 0 已回复
男22想减肥,请问怎么锻炼才最好,早中晚用餐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健 副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各类皮肤相关疾病肛裂,肛瘘,痔疮,皮肤烫伤等相关治...
已帮助用户: 74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以上描述的情况,建议你选择低热量食物。
意见建议:少食高热量,高蛋白食物,少食糖类食物,做跳绳、游泳等等锻炼,坚持经常会有减肥效果的。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建议针灸减肥,针灸减肥是通过穴位刺激,抑制食欲,达到控制饮食、减轻体重的目的,
意见建议:针灸过程中效果很好,但是需要在停止针灸后继续保持控制饮食的良好习惯,才不会反弹。
有用0
相关问答

锻炼减肥一般可以通过跑步、跳绳等运动,只是效果相对比较缓慢。跑步、跳绳多数能够加速人体新陈代谢,并且需要长期坚持,同时减肥效果比较慢。如果想要快速达到减肥的效果,也可以通过埋线减肥的方式来解决。大多利用线埋入穴位内,通过穴位刺激燃烧脂肪,从而使人快速变瘦。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甲减患者可以通过以下方法锻炼、减肥。
1、平时适当进行打球、跑步等运动锻炼,起到促进代谢、促进脂肪分解、减少脂肪积累的作用。
2、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保证丰富的饮食种类,补充足够蛋白质,限制胆固醇和脂肪摄入,少进食高热量的食物,保证蔬菜和水果的摄入,适当补充含碘多的食物如海带等。尽量少吃或不吃油腻、辛辣的食物、不饮酒或含有酒精的饮料。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用餐时间有长短对于减肥通常没有明显的作用,一般可以通过吸脂瘦全身的方式来减肥。用餐时间长短对于胃部消化有较大的联系,大多可以通过充分的咀嚼,减少胃部负担,只是对于减肥没有明显的效果。如果身体比较胖,大多可以通过吸脂瘦全身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减肥最好的办法还是运动为主,配合食物调节,还是很有效果的,而且不容易出现反弹的情况。饭后45分钟至60分钟,快步走20分钟左右,热量消耗最大,最有利于减肥。另外,饮食上注意海带、黄瓜、白萝卜、冬瓜可以多吃点,平时饮食上不要吃含热量过高的食物。晚上睡前吃点酸奶和喝蜂蜜水是不建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没有“吃什么减肥最好”的说法,减肥期间吃低脂肪、低热量,但是营养丰富的食物好。
减肥是减少身体脂肪含量的行为方式。通常情况下,减肥期间的饮食一般是低脂肪、低热量的,但是要有较多的营养物质存在,才可以避免营养摄入不均衡引起身体不适。所以,减肥的人群可以多吃脂肪含量少的牛肉、鸡肉、鱼肉等,还可以多吃蔬菜、水果、奶制品、鸡蛋,可以保证营养摄入均衡,再配合足量的运动同时还可以促进身体健康。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减肥的人群吃早餐,常规的早餐就已经是很好的了,例如牛奶、面包,包子,豆腐脑等等,各种营养都相对均衡,即使摄入量多,也不会造成发胖的情况,因此早餐应保证摄入量够多,足以支撑整个上午的消耗量就可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