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醋酸氯己定冲完阴道要不要用纸巾或者毛巾擦干

会员113060871 0 已回复
用醋酸氯己定冲完阴道要不要用纸巾或者毛巾擦干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樊省安 医师 蓝田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风,胸痹,眩晕
已帮助用户: 28905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的情况首先应该注意局部卫生,可以使用,比如一些比较干净的湿巾进行局部的擦干。
有用0
关注
逯河林 医师 威县章台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道感染,急性胃肠炎,肺炎,感冒,太阳穴痛,类风...
已帮助用户: 13757
指导意见:你好!药物冲洗阴道后用纸巾擦干外面就可以了。
有用0
医生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1、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心肌炎、...
已帮助用户: 17
问题分析:肾炎还是建议以中药治疗为主的,华丹肾炎灵颗粒的君药是墨旱莲和女贞子,按照《医方集解》的说法,女贞子采于冬至前后,旱莲草采于夏至前后。
意见建议:冬至,一阳初动;夏至,阴气微降。此时采集二药,得四季初生之阴阳,对于补益“先天之本”的肾脏,自有独特之妙处,其中女贞子在中药中是补阴之最,二者在一起是养肾护肾的绝妙组合,对慢性慢性肾炎有防治养三重功效,从根本上去固本强肾,提高先天之本肾的先天免疫力无疑是治疗慢性肾炎的固本之法,因此华丹肾炎灵颗粒远期疗效十分稳定,用药患者半年随访复发率低于0.5%,建议肾炎患者首选此药进行疗程性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洗脸一般要用毛巾擦干,能够改善脸部常出现的细菌症状。如果脸部出现了干燥缺水的现象,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在洗脸之后需要用毛巾将脸部擦干。如果脸部有些干燥缺水,通常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的方式改善,在注射水光针之后能够起到深层补水和锁水的效果,也可以有效的改善脸部干燥的症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洗完脸用毛巾擦干一般是好的,可以适当的拍一些爽肤水。如果脸部出现了干燥缺水的现象,在洗完脸之后需要及时的将脸擦干,并且拍一些保湿类的爽肤水。如果脸部干燥缺水,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通过注射水光针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在注射水光针之后,能够起到深层补水和锁水的效果,也可以使脸部皮肤更加的饱满有型。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洗脸后可以用纸巾轻轻擦水珠,但不能用力擦。纸巾质量不好的情况下会留下纸屑,这些纸屑对皮肤不好,所以洗脸后尽量不要用纸巾擦。使用毛巾的时候也要仔细清洗,如果选择使用纸巾的话建议选择合适的纸巾。为了不损害脸部皮肤,选择柔软的纸巾比较好,不符合标准的纸巾含有细菌,过度皮肤造成一定的感染现象,甚至还有可能引起过敏。建议求美者使用专用的擦脸巾来擦干脸部的水珠,不要长期的使用纸巾,否则有可能会引起皮肤的不适。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在洗了脸之后可以使用卫生纸将脸上的水珠擦干净,但不建议长期使用。用卫生纸擦脸会堵塞毛孔,是不卫生的习惯,最好选择吸水性好的毛巾。用过了很久的毛巾不干净,所以请注意清洁。每次洗脸后换上干净的水将毛巾洗干净,把毛巾放在通风处,每周用肥皂或中性洗涤剂洗一次,用热水烫烫就可以了。最好不要等脸上的水自然干,这样的话会把皮肤里的水带走,脸会变干。建议求美者选择专用的洗脸巾来擦脸,这样会更有效果,而且不会出现堵塞毛孔的现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发烧要在头上敷冷毛巾。
出现发热要查明病因,针对病因采取合适的方法治疗,发热的原因可能是受凉感冒、病毒性的感染、扁桃体化脓、细菌性的感染、肺炎、支气管炎等。此外,体内坏死物质吸收,或者血液系统疾病或者结缔组织病也可引起发烧。应采取根本性的治疗和对症治疗,如应用退热的药物或者物理降温疗法治疗。发烧头上不可使用热毛巾,因为不利于散热。
建议持续发热时应前往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多休息,多喝水,多吃维生素高的食物,增强抵抗力。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是由于慢性宫颈炎导致的,根据糜烂面积大小不同又分为三度,轻度和中度的宫颈糜烂药物治疗就可以,重度宫颈糜烂需要手术治疗。氯己定洗液是在每天睡觉之前进行阴道冲洗的,冲洗之后将凝胶放入阴道深处。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