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后嘴唇特别干,起皮,嘴唇分界的地方特

会员116978360 已回复
纹唇第十天纹唇特别干,起皮,上嘴唇碰下嘴唇的时候干的有点刺痛感,纹唇时纹的太靠近里面纹到内唇的黏膜上了,现在就感觉嘴唇分界处特别干,还稍微有点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洪志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粘连,阑尾炎,胆囊息肉,疝气,肠梗阻,甲状腺瘤,...
已帮助用户: 26511
指导意见:你好。纹唇部位特别干。会影响愈合。可以外涂一些红霉素软膏。能够起到消炎消肿是以及湿润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纹唇后嘴唇干不断起皮可以用生理盐水湿敷的方法来改善,也可以补充一些维生素C的食物。如果嘴唇颜色太浅或者是嘴型不好看,会影响到局部美观,可以在医院做纹唇手术,能够有效的改善嘴唇的颜色和形状,让嘴型更加的精致和好看,但是在身体严重缺水时,就会导致嘴唇干裂不断起皮的现象,可以通过一些物理方法来改善。在刚做完纹唇后不能吃辣椒,会诱发局部感染。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纹唇三天起皮用手撕了有可能会导致嘴唇的颜色不均匀,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纹唇通常就是将就是利用仪器将特殊的色素刺入到嘴唇中,能够改善嘴唇的形状以及颜色,还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性感,但是在操作的过程中,对嘴唇皮肤造成创伤,有可能会导致局部有起皮的现象,但是要避免用手去撕,以免导致嘴唇的颜色不均匀,甚至是造成炎症感染。平时还要做好局部的清洁护理工作,也可以涂抹一些修复液,能够促进局部的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纹唇三天起皮三天不要用手撕,会延长愈合的时间。一般做完纹唇手术之后,局部会出现疼痛、肿胀,一般24小时之内最好进行冷敷来缓解症状。术后7天之内,我们在饮食上一定要避免吃特别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或者是吃特别热的食物。有唇部痂皮需要等其自然脱落,不要用手去撕脱痂皮。术后纹唇的颜色会逐渐的变浅,这是一个正常的,也就是所谓的脱色情况,必要的时候有可能需要进行补色。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纹唇,医生所说的医嘱要谨记,才能恢复的更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纹唇起皮之后用手撕,会导致上色不均匀还有可能造成感染。纹唇多少对于皮肤组织有创伤,所以会有痂皮存在。唇部痂皮需要等其自然脱落,不要用手去撕脱痂皮,这样可能会造成创面出血,甚至延迟愈合。术后3天之内的尽量不要沾生水,纹唇术后可能嘴唇会出现起泡的现象,这种不用特别害怕,一般情况下通过口服抗生素、抗病毒的药物就可以达到改善的状态。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纹唇,纹唇后要按医生的指示正确的护理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纹唇17天起皮不可以擦润唇膏或凡土林,这样会影响纹唇的效果。皮肤上出现起皮可能是因为上火水引起,可以多喝水来缓解嘴唇起皮状况,纹唇17天皮肤没有完全恢复正常,皮肤上可能会伴随着疼痛和肿胀,如果润唇膏当中有一些刺激性成分存在,会影响纹唇的效果。在恢复期间要多喝水,减少吃上火类的食物,比如烧烤类的食品。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指导意见:你好。纹唇部位特别干。会影响愈合。可以外涂一些红霉素软膏。能够起到消炎消肿是以及湿润的作用。

曹洪志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6511
擅长:肠粘连,阑尾炎,胆囊息肉,疝气,肠梗阻,甲状腺瘤,腹部创伤,消化道出血,脾破裂,胃溃疡性穿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