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里面上额不小心被筷子戳伤了

会员117008591 0 已回复
嘴巴里面上额不小心被筷子戳伤了,今天早上刷牙时吐出绿色的东西,下午喷了西瓜霜喷剂,喷的有点多,用水涮口的时候又吐出绿色的东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怀青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肺结核,老年人肺结核,结核性腹膜炎,布鲁菌病,单纯...
已帮助用户: 26371
指导意见:从你的情况来看如果出现绿色的分泌物多因为绿脓杆菌感染引起的,但从时间来看不会出现这么快,不用管他,估计破损的地方完全痊愈需要2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眼睛不小心被筷子戳到,需要看一下眼睛有没有出血疼痛。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出血,轻微的疼痛,温敷眼睛。注意休息。可以适当使用一些消炎眼药水预防感染。那如果是有明显的疼痛或者眼睛有出血,尽早去当地医院眼科就诊,必要时采取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把嘴巴里面咬破了,首先要看看咬破的创面有多大。如果创面比较小,就可以不进行任何的处置,但是需要保持口腔卫生,也就是好好刷牙,防止创面感染。如果创面比较大,需要到医院进行缝合。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嘴巴里面上火起泡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消除,具体分析如下:
嘴巴里面上火起泡有可能是口腔溃疡,可以用复方庆大霉素膜、蜂胶贴膜、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等来帮助缓解疼痛。也可能是疱疹病毒感染导致的嘴巴里面上火起泡,可以使用阿昔洛韦片、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口服液等抗病毒药物。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口腔清洁,勤刷牙、漱口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来说,小孩嘴巴里面起疱,可能是病毒感染、烫伤等因素引起的。
病毒感染引起的疱疹性口炎,导致小孩嘴巴里面起疱,家长可以在局部进行抗病毒治疗,如选择干扰素喷雾剂、利巴韦林喷雾剂,还可以口服中成药进行治疗,如羚羊角颗粒、抗病毒口服液等,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还可缓解上火
如果小孩嘴巴里面起疱,还伴有发热的症状,体温大于38.5℃,就需要吃退烧药,如布洛芬,同时适当多喝水,清淡饮食。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擦伤问题不大,非厌氧环境,破伤风杆菌是无法生长繁殖的,所以不用打破伤风。
指导建议:处理好伤口就可以了,一般先双氧水冲洗,然后生理盐水冲洗,再然后碘伏涂抹消毒处理一下,避免沾水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如果创面比较小,可以不进行任何的处置,但是需要保持口腔卫生,好好刷牙,防止创面感染。如果创面比较大,可能需要进行清创缝合术,将咬破的创面缝合,防止创面感染,促进创面愈合。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