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肽

会员116510577 已回复
专家好,吃鸡蛋清过敏的人,吃胶原蛋白肽会过敏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看是吃什么样的胶原蛋白,各人的体质不同,有的人就会过敏,建议你停止一段时间吧,停段时间如果还有这样情况出现估计就是要看医生了,要么就换个产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胶原蛋白肽能美白,但是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如果有美白皮肤的需求,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注射过之后,能够溶解皮肤当中的黑色素以及黄色素,不仅可以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也有利于阻止黑色素的生成,从而达到美白皮肤的需求,做完治疗之后还需要做好护理,能够调节肌肤的质量。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胶原蛋白肽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与作用,同时也由于胶原蛋白肽当中所含有的一些营养物质能够有利于伤口的愈合,也因为胶原蛋白当中是含有钙制品等,其能够促进人体钙质的吸收,可以防止人体骨质疏松,同时也能够提高人体当中的免疫力。对于睡眠也有一定的帮助,能够解除焦虑,保护神经衰弱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胶原蛋白肽但是没有美白效果的,可以采取注射美白针的方式进行改善。胶原蛋白肽里面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通常可以使肌肤变得光滑,但是不具有美白的效果,而美白针里面含有大量的美白因子,通常可以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分解体内的黑色素组织,而且还具有刺激皮肤底层的胶原蛋白再生,但是注射美白针通常会有一定的风险,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注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人体补充胶原蛋白肽可以通过注射的方法,还要采取无菌操作。人体补充胶原蛋白肽的好处有很多,能够起到补水和保湿的作用,还可以改善面部出现的皱纹症状,若是出现有凹陷的现象,也可以根据生殖道现象补充胶原蛋白肽进行填充治疗。术后容易出现有感染的现象,因此一定要加强卫生护理,避免吃一些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平常还要保持合理的体重,避免过度节食减肥,以免导致营养物质过速流失。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胶原蛋白肽的价格要5000-10000之间,它是不固定的,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求美者自身条件较好,手术难度小,收费肯定要低一些,大约在5000元左右。而有的求美者自身条件较差,手术风险以及手术难度大,收费肯定要高一些,能够达到10000元左右。胶原蛋白注射美容后,要多注意休息,不能劳累过度,不能熬夜,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能吃辣的和刺激性过重的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胶原蛋白肽的费用大概需要8000元到20000元不等,具体的费用取决于所选择的品牌。胶原蛋白它也是通过注射的方法,能够直接注入于肌肤的真皮层下,不仅可以起到美白肌肤的作用,而且还可以使肌肤变得更加的紧致,在注射胶原蛋白肽的时候,所选择的是进口的品牌,费用会稍高一些,大概需要20000元左右。如果所使用的是国产的品牌,费用也会有所降低,可能会需要8000元左右。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