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周医生我因2011年患上系

会员117003407 0 已回复
你好周医生我因2011年患上系统性红斑狼疮不久治好现在因血小板下底为6不知道怎么办了问问你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要考虑是血小板减少症,多见于造血功能障碍,应及时做骨髓象检查,明确具体病因,服用激素类药物,同时通过输血有效改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输卵管系膜囊肿又称卵巢冠囊肿,位于输卵管及卵巢门的两层阔韧带之间的输卵管系膜内,系单层管壁囊肿,内为清亮液性暗区,中等大小,多位于子宫旁或子宫直肠陷窝内,常与单纯卵巢囊肿不易区别。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肛周脓肿术后可以吃鱼,饮食方面要注意食用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避免辛辣、油腻、油炸、腌制、烧烤等易上火的食物,注意饮食的营养的搭配,多吃蔬菜水果,期间还要多喝水,帮助大便顺利排出,以免便秘引起伤口裂开。烟、酒、咖啡之类的也要暂时避免,海鲜之类的发物也要避免食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患有牙周炎的人非常多。
目前很多人不重视口腔卫生,加之有很多传言,刷牙不利于口腔健康,造成牙齿损伤,牙周炎越来越严重。牙周炎必须马上治疗。越早治疗越简单方便。另外,对牙齿预后也很好,可以使用更长时间。洗牙和牙周刮治是治疗牙周炎的基本手段。宜多食新鲜蔬菜和瓜果,保持大便通畅。忌食油炸滋腻、烟酒、海腥等刺激性食品。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每天保护睡眠8—9小时。应避免过度劳累,这样可以防护牙周炎发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是引起龟头炎的常见原因,包皮过长容易藏污纳垢,滋生细菌,导致龟头炎症出现,可以做个包皮环切手术,将多余的包皮切除掉。平时多注意点卫生,经常清洗生殖器,可以用妇科洗液或高锰酸钾清洗,不要有不洁的性生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早期的喉癌是有比较高的治好率的,早发现早治疗,前往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和治疗,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谨遵医嘱配合治疗,早期的喉癌都能得到比较好的控制,但是一定不要讳疾忌医,应及时前往医院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牙周炎可以适当的服用消炎药治疗,要是上火引起的,可以服用撤火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要看下牙科来进行对症治疗,保持口腔卫生,必要时需要进行输液来进行治疗。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和易上火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同时要观察牙龈是不是有萎缩的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