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突不要久坐

会员116774218 -6917529027640863966 已回复
我轻度腰椎间盘突出,请问所说的久坐是连续坐很长时间,还是一天也坐了好几个小时,但是中间没有连续坐,间隔一个小时会活动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腰椎间盘突出的原因有很多,不一定就是久坐造成的,这得根据自个的实际情况来判断。像做体力活的可能是过负重导致,像办公室的白领或者学生就有可能是长期久坐不动造成,还有的可能是久伤所致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久坐肩膀疼可采取按摩、热敷等方式来缓解,具体内容如下:
久坐出现肩膀疼可能是长时间保持姿势不变,导致局部循环不畅,造成肩部肌肉劳损后引起的。若患者存在颈椎病的话,久坐后肩膀疼的症状通常较为明显,除了可以起身活动胳膊外,还可对疼痛部位进行适当热敷或者按摩,充分放松肌肉,进而可起到缓解不适的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怀孕久坐不会导致胎停育。
久坐不能促进体内的血液流通,还可能会造成全身或局部的不舒服。发生胎停育主要是因为胚胎和胎儿的染色体不正常,此类原因占到了一半以上。如果是因为产妇自身的一些全身的问题,例如:严重炎症,发烧,贫血、血栓性疾病以及一些慢性的肝脏和肾脏的问题。一些内分泌机能紊乱,例如:甲减、糖尿病血糖控制不好、剧烈的运动、腹部冲击、压力过大、过度饮酒抽烟等,都会引起胎儿停止生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久坐肩膀疼,可能是姿势不当导致的肌肉劳损,从而引起的症状。
长时间的保持一个位置会造成血液流通不顺畅,从而造成肩部酸痛。不能长期坐着,也不能工作太久。平时要多做一些运动,可以加快血液的流通。如果有肩部的疼痛,可以通过热敷和物理治疗来减轻。要有良好的作息时间,要睡硬板的,晚上睡觉时要用枕头垫子。避免吸烟、饮酒,食用新鲜的果蔬。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久坐对胎儿的影响如下:
孕妇长时间坐着可能会导致腹壁长期挤压胎儿,导致胎儿的生长受到阻碍,从而导致胎儿在腹部的运动受到阻碍。长期坐着不动还会引起新生儿的低氧血症,从而影响到孩子的大脑的生长,甚至会引起胎停的发生。孕期不宜久坐,不宜久站立,要多运动,多吃高蛋白、高钙的食品,还要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保持健康的作息,避免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久坐会导致肚子大。
如果饭后立即坐下,且长期不动,食物消化吸收后并无太多耗损,很可能会转化成脂肪积存于腹部而使腹部增大。如果腹部变大而无明显腹部胀痛,大便次数不正常,很可能与肥胖有关,病人应增加有氧户外运动,切忌久坐不动。日常饮食注意少食含脂肪和胆固醇过高的食物,多吃清淡、易消化吸收的食物,如汤、粥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子宫切除后久坐的坏处如下所示:
第一,子宫切除术后,长时间的静卧会引起子宫内的内脏脱垂。这个时候,韧带已经被摘掉了,还没有完全恢复,如果长时间的坐姿,腹部的压力会增大,很有可能会造成韧带无法完全恢复,从而造成骨盆器官的脱垂。
第二,子宫切除术后长时间的坐姿,会阴的通透度下降,从而引起阴道炎症、会阴淤血,从而造成阴道残端的恢复时间推迟。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