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囊窝未探及胆囊回声,探及一个

会员116983605 26岁 已回复
胆囊窝未探及胆囊回声,探及一个长约1.6cm的弧形强光团呈“WES”征,其后伴声影,这种情况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雨红 主任医师 衡阳市江东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9441
指导意见:你好,从B超检查结果描述来看,有可能是胆囊结石,这么大的结石,如果不痛可以不管它,如果有症状的话,最好还是能手术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张春英 护士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7295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有可能是胆囊结石和胆囊息肉引起的,但问题不大,这个很小,不要过于担心。
意见建议:如果确诊结石,应该及时进行适当的排石治疗,饮食应清淡易消化,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魏威胜 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东莞市石排医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皮肤病:扁平疣,寻常疣,丝状疣,血管瘤,老年斑,痣...
已帮助用户: 85562
胆囊结石?你这个情况,对症治疗即可,具体咨询一下你的主管医生,需要结合临床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肠道积气或是没有左侧卵巢引起的未探及的,左侧没有卵巢的看平时月经有没有影响的,如果没事的估计是由于肠道积气影响探及卵巢的,可以等再复查妇科B超了,要积极的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胆囊炎患者伴有食欲缺乏,腹痛,恶心,可对症治疗。腹痛是主要症状,发病早期腹痛发生在中上腹、右上腹,以后转移至右肋缘下面的胆囊区域,常于高脂饮食或饱餐后突然发作,或发生于夜间,原因是夜间仰卧时胆囊内结石易于滑入胆管内形成嵌顿所致。疼痛常呈持续性、绞痛性或膨胀样,可向右肩部或右肩胛下区放射。恶心、呕吐和食欲缺乏:患者常伴有食欲缺乏,反射性恶心、呕吐,呕吐剧烈时,可呕出胆汁,且可引起水和电解质紊乱。建议一旦发现有了胆囊炎的症状,及时到正规医院肝胆科检查就诊,早期可以抗炎治疗,中后期可能需要手术,平时注意不要吃难以消化的食物。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甲状腺功能检查发现右侧甲状腺探及多个低回声,有可能是结节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甲状腺的肿瘤。
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甲状腺穿刺检查,确定病因。如果是因为囊肿引起的,就需要进行手术。结节引起的,可以根据结节来进行治疗。如果是因为甲状腺肿瘤,就需要做一些抗肿瘤的药物。
建议患者完善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骨盆内部有不规则的、没有回音的情况,多见于盆腔积液。盆腔积液分为两种,一种是生理性的,一种是在排卵后,一种是妇科炎症导致的渗出液,这种情况下生理性的就会迅速的被吸收。
出现了大量的病理性症状,还会伴有小腹疼痛、白带异常等症状。建议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适当的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私处的卫生,在来例假的时候不要同房,以免引起盆腔炎症。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胆囊有囊肿会右胸有时会疼有时后背也会疼。囊肿的话是属于一个良性的病变、对身体上不会有什么大的影响性。前针对囊肿的话还没有什么特殊的药物可以治疗,都是需要通过手术切除才能达到治好的,所以情况要是囊肿比较大及自己会有不适感的话就要考虑手术治疗、再者就是平时别吃油腻性食物、进食要有规律性及禁止饮酒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目前肌瘤比较小,可以适当口服药物,定期复查。可以服用桂枝茯苓胶囊控制生长的,然后在3-6个月左右做B超复查。了解子宫肌瘤生长的速度,是否发生变性。子宫肌瘤绝大部分都是良性的肿瘤,如果没有出现变性的情况下,没有临床症状的情况下,定期复查就可以。如果当肌瘤的直径大于五公分的情况下,临床需要给予手术治疗。建议日常合理膳食,加强营养,保持好的心态,生活作息规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