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虹膜识别功能的红外线对眼睛有没有伤害?能放心使...

会员116979563 0 已回复
手机虹膜识别功能的红外线对眼睛有没有伤害?能放心使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景越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肌缺血,高血压,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6372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给你分析上说应该是属于一种放射线,红外线等,如果是长时间的接触电子产品。对视力会有一定的损伤。建议平时要减少电子产品接触,结合自身情况可以到医院详细咨询。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眼线可能会出现干眼症。
眼睛纹眼线的部位是在睫毛根部睑板腺开口处,在纹眼线的过程中操作器械有可能会对睑缘、睑板腺开口造成损伤,诱发炎症;另外眼线液可能会堵塞睑板腺开口,睑板腺是眼睛重要的腺体,能够分泌脂质,脂质是泪液的重要组成部分,睑板腺开口堵塞后,影响脂质外排,腺管有可能会出现囊性扩张,形成睑板腺囊肿;泪液中脂质缺乏会导致泪液蒸发过快,出现干眼,干眼又会继发一系列眼表疾病。
建议:尽量少纹眼线,如发生不适应及早去医院检查治疗。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做美瞳线对眼睛一般是没有伤害的,做完美瞳线后要做好护理措施。美瞳线可以添加眼部深邃度,使眼睛变大,而且看上去更有,使人的精神状态饱满。在做完美瞳线后要注意做好眼部护理措施,避免伤口处沾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外出前做好防晒措施,比如是打算这样子啊,一般是不会对眼睛有伤害。在做美瞳线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有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有经验的医生可以降低手术风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纹眼线有可能会对眼睛造成伤害,通常与患者选择的医院级别有关系。如果患者在做纹眼线的时候选择的是普通的美容机构,可能就会因为技术不成熟,导致出现干眼症的情况,也有一些患者会出现结膜炎的症状。因此患者做眼线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操作,因为正规机构的设备以及技术比较成熟,可以避免出现一些不良症状。在治疗期间尽量不要疲劳用眼,要多休息,而且还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以及良好的心情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纹眼线一般对眼睛不会造成严重的伤害,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如果患者在做纹眼线的时候,选择的是普通的纹绣师,可能会因为手法不当,导致引起睑板腺功能异常的情况,严重者还会引起干眼症。因此患者在做纹眼线的时候,尽量到正规的美容机构采取经验丰富的纹绣师进行操作,可以避免出现一些不良症状。治疗期间要保持眼部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过早的沾水,以免出现感染的症状。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纹内眼线对眼睛是有一定的伤害的,所以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医院进行手术,可以降低副作用发生的概率。如果技术不太熟练纹内眼线后会出现异物感,部分人还会出现眼干眼涩的情况,会对视力造成影响,严重者导致眼睛感染或者结膜炎的情况。如果纹眼线可以到专业的整形医院,经经验丰富的技师进行治纹绣,可以达到预期的效果,也会对眼睛减少损失。建议纹眼线之后一定要注意眼部的清洁卫生,不要用手揉搓,避免感染,饮食也要以清淡为主,注意休息,保证睡眠质量。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纹内眼线对眼睛不排除有出现伤害的可能性,具体的损害程度需要因人而异。在纹眼线期间一般需要对眼睑部位进行上色,如果操作不恰当可能会引起角膜出现炎症的可能性增加,不排除有局部出现红肿或者瘙痒以及流泪的可能性,处在较严重的状态会引起视力的下降。调理以后要观察自身的状况,出现了炎症性病变,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杀菌的滴眼药水使用。建议术后一定要做眼部的护理工作,不要经常用手去揉搓眼睛,以免感染,少看电子产品,避免用眼过度,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有利于恢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