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来事时,乳房胀痛,浑身感觉发胀,身体要爆了一样。

会员116790269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病情已经很久了,有七八年了,这几年生气,压力也大,每次来事前五六天就开始乳房痛,浑身胀痛,要爆炸的感觉。也吃过乳癖消,逍遥丸等药物,但是效果都不是那么好。想请问医生什么药效果能好?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考虑内分泌紊乱引起,可以喝服益母草颗粒帮助调整。注意平时的饮食,不要吃生冷食物
意见建议:日常生活中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常吃辛辣食物,在经期注意保暖,少碰凉水,注意个人卫生
有用0
王加琴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微诊疗手术,熟练运用宫腔镜和腹腔镜手术解决各种...
已帮助用户: 719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在月经来潮前1周左右出现乳房胀痛的症状,月经来潮后症状消失,若是怀孕的话,首先会有停经的症状,多在妊娠6周左右开始出现早孕反应,怀孕早期,乳房胀痛是比较明显的,乳头有刺痛感。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注意放松心情,多注意观察,若是月经来潮即可排除怀孕的可能性,若是月经推迟的话,不排除怀孕的可能性的,自己可以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测。
有用0
关注
郑亚萍 医师 沂源县悦庄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宫...
已帮助用户: 2883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月经来潮前5-6天,出现乳房胀痛,服用药物不能缓解,你需要去医院检查下,做个彩超或者钼靶检查,排除乳腺疾病,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再治疗,希望我的答复让你满意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每次例假前乳房胀痛是正常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前期,患者体内的激素变化非常大,可能会导致乳房胀痛嗜睡、乏力、头晕、腰痛等,所以每次例假前乳房胀痛,属于很正常的现象。患者在月经期间最好是注意休息,可以适当喝一些红糖姜水,帮助体内的污血快速排出,减轻女性的不适症状。在月经期间,女性要禁止食用寒凉的食物,以免加重痛经,给女性带来不适。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例假一般指月经,每次来月经前乳房胀痛可能是体内激素分泌改变、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乳腺结节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每次来月经前有乳房胀痛的症状,这是因为在此期间,体内的激素分泌发生了变化,这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现象,如果疼痛不是很明显,就不需要进行治疗。如果有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乳腺结节等疾病,建议到医院做乳房彩超、乳腺钼靶扫描,并结合病理组织学检查,确定诊断。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雌激素促进乳腺管增生,孕激素促进乳腺小叶及腺泡生长。女性在经前有乳房胀痛和疼痛感,可能是由于乳腺管扩张、充血,以及乳房间质水肿所致。当雌孕激素撤退,月经来潮后,这些症状大多可消退,属于正常生理现象。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每次月经来之前乳房胀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女性在每次月经来之前乳房胀痛,这是一种乳腺增生。乳腺增生是因为内分泌激素引起的,导致了乳房的组织改变。同时,激素还会对乳房产生一定的作用,当激素浓度上升时,乳房会出现肿胀、体积增大、体内的组织液会增多,从而引起每次月经来之前乳房胀痛。若这些复旧发生障碍,使乳房变得不完整,就会导致乳房的生长,并引起周期性的胸部肿胀,从而导致每次月经来之前乳房胀痛。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期间乳房胀痛主要是由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引起的。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不需要治疗。这种症状会在月经后缓解或消失。平时,应该注意饮食和睡眠规则,以避免过度劳累或熬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排卵期会出现乳房胀痛,是因为排卵期雌激素水平变化引起的,排卵期由于雌激素的水平增加,乳腺可能会增生,乳腺之间的组织会发生水肿,会感觉乳房胀满发硬有压痛。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