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不会遗传到我的身上以及以后的孩子

匿名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家族有家族遗传病,先从我爷爷的妈妈开始一直瘫痪在床上,一代一代传我爷爷我爸爸但是不知道我会不会得,但是,家族遗传病却不是每个子女都有,我爷爷有两个儿子,我伯伯和我爸爸,我伯伯没有得但我爸爸有,从三十几岁开始瘫痪在床上,我是女的,不知道会不会遗传我爸爸的遗传腿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需要做一下基因方面的检查,才能知道遗传规律,才能知道是否会影响你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癌症这种东西是不会遗传的,癌症主要与自己平时的生活环境、生活习惯等方面有关,要靠自己平时多加注意,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休息保暖,保持好心情,平时吃饭要以清淡为主,多喝温水,多运动,多吃水果蔬菜。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脑梗塞遗传是有可能的,但是能够遗传给孩子身上的可能性是很小的,这种病主要是由于动脉硬化所引起的,平常需要注意清淡饮食,多喝水,少吃油腻食品,同时要做到有规律的运动,在保证不要有三高的基础上进行生育是不会遗传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口吃是不会遗传,口吃患者除少部分的先天因素外,大多数是后天所致。由于儿童有好奇心理和模仿的行为,所以很容易收到身边家长的影响,导致孩子在语言形成学习的过程中,出现错误的导向,所以会出现口吃等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甲减通常不会遗传到下一代。
不过怀孕期间出现甲减,会对孩子的生长产生不利的作用,导致孩子在分娩时出现甲减,这是由桥本氏甲亢引起的,有些是遗传的,有些则是甲减。可能是因为长期合成甲状腺激素代谢通路出现问题,也可能是遗传因素,比如甲减导致的流产率增加,比如甲减、甲亢、甲减、甲亢、甲减、甲亢这些都可能会遗传到儿童身上。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脑梗死的遗传因素是脑血管病当中不可干预的一个危险因素,脑梗死的发病是因为有遗传因素,还有环境因素,比如后天合并的高血压,糖尿病,抽烟喝酒肥胖,有这些环境和遗传因素共同作用,成为一个复杂疾病,它有一定的遗传背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糖尿病是有可能遗传的。
遗传因素在糖尿病发病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遗传因素在1型糖尿病的发病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目前发现了50多个遗传变异,与1型糖尿病的遗传易感性密切相关。2型糖尿病是目前最常见的糖尿病类型,其发生也与遗传密切相关,诊断糖尿病时,如果有糖尿病的家族史,患者极有可能患上2型糖尿病。除了以上的情况之外,想要有效控制糖尿病,必须保持饮食清淡,睡眠充足,多加运动,才能有效缓解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