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结果是癌吗

会员116699796 0 已回复
非典型磷状上皮细胞不除外高度鳞状上皮内病变ASCH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冯焕生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11331
你好,跟你描述的这个情况一般是由于炎症所致,也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建议可以做进一步活检。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连平 主任医师 友谊县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脑血管病,脑血栓,面神经炎,蛛网膜下腔出血,小脑萎...
已帮助用户: 26487
指导意见:你好,从您描述的非典型鳞状上皮细胞,不除外高度鳞状上皮细胞内病变也就是ASCH,这种情况并不是癌症,但是提示癌前病变的可能,所以需要积极予以处理!
有用0
关注
陈美艳 医师 成安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滴虫阴道炎,宫颈息肉,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4040
指导意见:这个结果是有问题的,不能除外高级别上皮内病变,建议您去正规医院做阴道镜活检明确性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进行检查,就是要排查宫颈癌。做的是取标本活检,这病理检查要的时间会比较长,所以需要大约一周,最终的病理检查结果能够确定诊断,或者排除肿瘤。是否会有肿瘤存在,要看患者检查结果。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宫颈癌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之一,发病率比较高,严重威胁女性的生命。临床上通过宫颈刮片tct与HPV检查,就可以起到筛查的作用。如果筛查阳性,有可能患有宫颈癌,但是单纯根据这个结果不能准确判断,需要进一步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肾癌手术后较理想的结果是病灶得到完全切除,延长生存率。但是由于癌细胞的特殊性,手术并不一定能完全清除体内的癌细胞,术后应该配合其他方法辅助,以达到巩固疗效、预防复发的目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脑干梗塞最好的结果是患者也可以治愈。
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会出现头晕、平衡障碍、共济失调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出现肢体瘫痪、肢体瘫痪等症状。病情发生后要立即入院接受全面的治疗,如梗塞灶不大,经过积极、合理的处理,临床上是可以痊愈的。大范围的脑梗死,大部分病人都有可能导致死亡,在生存的过程中也会留下一些后遗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宫颈癌是恶性肿瘤。肿瘤包括良性肿瘤和恶性肿瘤。恶性肿瘤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癌症。宫颈癌查出来的时候,还是早期的话,那么这种情况,是不用过于担心的。早期的宫颈癌,是可以通过手术,结合放化疗,来治愈的,治愈率也是相当高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停经多长时间?根据您的检查结果,超过正常值,多考虑怀孕。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三天到一周左右复查血hcg,综合判断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