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丸阿莫西林 能和 新康泰克 一...

会员104650808 23 已回复
逍遥丸阿莫西林 能和 新康泰克 一起喝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指导意见:你好,逍遥丸,建议在饭前服用,阿莫西林和新康泰克,建议在饭后服用,这样会更有利于药物的吸收,并且的话,平时再注意多喝水,调节好情绪,多休息,增强体质,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都比较好用,快克是用于治疗发热、头痛、四肢酸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痛等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感冒症状,也能用于流行性感冒的预防。新康泰克这种药物对于缓解上呼吸道感染,或鼻窦炎、鼻炎引起的打喷嚏、鼻塞、流鼻涕等症状非常有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有高血压的病患需要慎用新康泰克,因为新康泰克中还有伪麻黄碱,这种成分属于肾上腺素受体激动素,有加速心率而升高血压及中枢兴奋的作用,服用不当会导致严重后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新康泰克它是可以治感冒、头晕的,因为新康泰克它是一个治感冒药物,那么它主要的这个适应症就是作用于一个普通感冒,或者是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头晕、发热、打喷嚏、咳嗽、咳痰、四肢酸痛、流涕、鼻塞等症状。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丹栀逍遥丸和加味逍遥丸是一种药,是在逍遥丸的基础上加了丹皮和栀子,使药物有了清火的作用,能够清散因肝郁产生的热,其中栀子能够清三焦的火,丹皮能够清肝胆的火,因此,丹栀逍遥丸适用于肝气不舒、肝郁化火病症的治疗,临床表现为失眠多梦、头晕目眩、胸胁疼痛、经前乳房胀痛、月经不调、抑郁、易怒、四肢发凉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目前并没有发现阿莫西林与其他药物同时服用,可能会导致严重的不良反应的情况。阿莫西林属于β内酰胺类的抗生素,它是青霉素类的药物,可以用于多种敏感菌所引起的呼吸道感染、泌尿生殖系统感染、皮肤软组织感染等。阿莫西林与其他的药物互相作用,主要是可能会受到氯霉素、大环内酯类的药物,或者磺胺类的药物等,干扰阿莫西林的抗菌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一个月吃阿莫西林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孕妇吃阿莫西林没有明显的危害,对于胎儿的发育也没有较大影响。在怀孕期间,如果有细菌性感染,可以考虑口服阿莫西林。如果妊娠期患有呼吸系统或者是泌尿系统细菌感染性疾病,需要服用抗生素治疗的情况下,阿莫西林是一种安全有效的药物,孕妇可以考虑服用阿莫西林进行抗感染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