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减肥应该怎么吃饭呢,学生在校应该吃点什么呢,支持...

会员116492292 0 已回复
想减肥应该怎么吃饭呢,学生在校应该吃点什么呢,支持水果牛奶麦片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潘潮星 医师 恩平市君堂镇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31672
指导意见:你好,想要减肥,除了饮食的控制之外,还需要通过锻炼持之以恒的,如果你现在还是学生发育时期也不建议只吃水果,这不利于你身心发育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现在是在校先生想要进行减肥,17岁的孩子减肥不宜使用减肥药物或者节食减肥。
意见建议:建议你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适当进行有氧运动、少吃垃圾食品和高热量食物、多吃新鲜瓜果蔬菜、适当减少每一天的总热量摄入、注意饮食营养均衡、低脂低盐低糖。可以使用有益健康的减肥产品(不是减肥药物、没有毒副作用)及功能性保健食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选择热量含量较低的食物为主,但是有个前提,就是一定要吃饱,避免下午因为过分饥饿,控制不住自己的食欲,大吃大喝,那么一天的努力都是会白费的可以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空腹喝一杯普洱茶,餐后喝一点酸奶,睡前可以喝点蜂蜜水。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中学生可以选择运动减肥,比如慢跑,篮球,游泳,骑单车等运动,同时控制零食,饮食方面晚餐尽量清淡少油为主,中学生正处在生长的发育阶段,不建议进行减肥。在这阶段中学生应合理营养饮食,不要进食油腻性大的食物和过多肉类性食物,患有肥胖的中学生可以适当的锻炼,多增加体育运动,例如慢步跑。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减肥一般可以采取运动的方式,另外还可以选择抽脂手术的方法。平时适当的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游泳或者跑步以及骑单车等,能够有效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力,促进体内脂肪燃烧,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需要长时间坚持。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选择抽脂手术的方法改善,能够将皮下多余的脂肪抽出,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在减肥期间也要注意控制饮食,尽量不要食用高脂肪的食物,也要注意保持充足的休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减肥早饭一般应该吃热量和脂肪含量低、营养丰富且易消化吸收的食物,如鸡蛋、豆浆、玉米、苹果、酸奶等。
减肥期间爱美者应该做到吸收的热量和脂肪小于消耗的热量和脂肪,因此需要吃热量和脂肪含量低的食物。早上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且此时肠胃蠕动较慢,因此需要吃营养丰富且易消化吸收的食物。因此,减肥早饭可以吃鸡蛋、豆浆、玉米、苹果、酸奶等食物,既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又不会发胖。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早餐对减脂人群比较重要,早餐应选择豆浆,金枪鱼三明治等。午餐需要的是饱腹以及能量的食物,午餐应选择少量米饭,煎鸡胸肉等。晚餐是要清淡一些,不要吃太多,晚餐应选择杂粮粥,水煮菜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儿童建议采取合理饮食、体育锻炼、规律作息等措施减肥。
1.合理饮食:建议合理饮食,限制热量,即在满足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和水的基础上,适量减少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摄取。
2.体育锻炼:确保儿童每天都有机会进行健康的体育锻炼,鼓励儿童在空闲时间玩耍,如跑步、骑自行车和参加运动。运动应循序渐进,逐渐减轻体重。
3.规律作息:儿童在减肥期间,应该保证每天充足睡眠,保持体力充沛,提升机体免疫力,促进机体代谢,有助于减肥进行。
如儿童减肥效果不佳时,可到医院就诊咨询,在医生的指导下科学减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