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需不需要做手术啊长了很久了好

会员64102244 26岁 已回复
这个需不需要做手术啊长了很久了好这个需不需要做手术啊长了很久了好像也没有变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莉 医师 项城市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太阳穴痛,慢性萎缩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溃...
已帮助用户: 30085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为是由于寻常疣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用阿昔洛韦乳膏涂抹局部治疗,也可以手术或者冷冻治疗的,最好是去医院皮肤科检查下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肩胛骨错位很久可以做手术复位的,但是肩胛骨骨折一般都采取保守治疗,因为肩背部的肌肉力量是比较丰厚,一般六周左右的时间,骨折会慢慢愈合,如果不愈合就需要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肾结石较大超过2个cm,此时就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另外,如果是多发的肾结石,也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结石在2cm以内,但是由于存在尿路梗阻,比如存在输尿管狭窄等一系列疾病,此时也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0.5毫米的肠息肉是否严重和需不需要做手术需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如果出现0.5毫米的肠息肉,但是没有其他症状一般不严重,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但是患者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从而明确诊断。一旦出现胆囊息肉多发、息肉直径超过1厘米,出现明显临床症状,是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患者在治疗期间注意清淡、易消化饮食,尽量避免吸烟饮酒,减少高热量、刺激性、生冷食物的摄入。还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有助于增强体质。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子宫肌瘤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肿瘤,是否需要手术处理,需根据患者的个体情况进行分析。
无症状者可按时随访,不做治疗。女性的月经量一般在70g左右。子宫肌瘤会引起月经周期延长,月经量增多,如果出现大量的失血,引起贫血,需要做外科治疗。
此外,如果子宫肌瘤压迫膀胱、直肠,导致尿频、便秘等压迫症状,或子宫肌瘤在短期内快速生长,则需要外科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头晕很久了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头晕很久了,主要是因为血压升高、降低,或是因为颈椎病、脑动硬化症、脑梗死、高血脂、高血糖、贫血等疾病导致的。患者需要去正规的神经内科进行综合的检测,通过对血压、尿常规、肝肾功能、血脂、血糖等情况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患者平时应该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男性,22岁,左侧输尿管膀胱入口处结石!患者寻求医学健康咨询服务
指导建议:根据CT报告提示,患者输尿管结石为5*7㎜,不知道患者是否有症状,是否有感染情况!建议立即完善血和尿常规检查,立即体外碎石配合药物排石治疗,必要的情况下手术治疗!

蔡科科主治医师外科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107
擅长: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