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齿张不开嘴脸酸

匿名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拔下排智齿,医生打麻醉针戳第一次出血,医生戳第二次,半侧脸马上疼痛厉害,医生停止拔牙。现在过了一个月还痛,张嘴咬东西时更痛,当时麻药还没推,请问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光霞 医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颌骨骨髓炎,牙齿修复,口腔修复
已帮助用户: 7662
指导意见:可能是注射麻药过程中刺激神经和面部肌肉,你可以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然后再做一下理疗,应该会慢慢恢复的。
有用0
关注
张向羽 医师 南和县三思乡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根尖周病,牙髓病
已帮助用户: 39528
问题分析:你好,你讲的情况,现在的疼痛考虑是和打麻药的关系不大的,
意见建议:现在的疼痛,考虑是智齿冠周炎的急性的发作而引起的疼痛的现象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智齿后嘴巴张不开可能是因为伤口发炎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因为局部皮肤肿胀导致的,也不排除是软组织损伤的原因。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止痛的药物治疗,如果病情比较严重,需要做根管治疗。拔完智齿后要保持口腔清洁卫生,在24小时以内不可以刷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在拔了智齿之后,可能会出现嘴巴张开困难或者是说话不清楚的现象。这种现象是属于正常的,一般晚3到5天左右就会恢复正常,拔牙之后近两天最好不要吃比较硬的食物,过热过凉的食物也尽量少吃,防止刺激牙齿创伤面而不利于伤口的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智齿蛀牙,脸肿,嘴巴张不开,考虑是炎症严重造成的,需要通过使用药物来进行处理。
在智齿蛀牙,脸肿,嘴巴张不开的情况下,患者的牙齿通常要做复查,以便于及时处理。必要时,患者可以打点滴消炎,如果是牙齿的根尖部发炎、化脓,首先要清除暂时封闭的药物,然后进行引流,再使用消炎的药物。此外,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还需要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饭后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张嘴脸颊疼应该看口腔颌面外科。
如果发生颞下颌功能紊乱症时,通常表现为张口受限、咀嚼肌群出现痉挛,还有可能引起耳前区出现明显疼痛。患者可以对患处进行拍片,明确病因后,针对具体情况进行治疗。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的饮食,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等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多注意休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打了玻尿酸下巴是不可以马上拔智齿的,在玻尿酸注射部位没有肿胀时才可以拔智齿。玻尿酸填充下巴是目前最流行的整形方法之一,疼痛轻、见效快、操作简单,受到许多求美者的欢迎。由于透明质酸会被人体吸收,所以注射后的维持效果不是永久的。透明质酸是自然生物中存在的物质,由于这个特性,会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被排出体外。求美者如果想要使填充后的效果维持的时间长,是需要持续注射的。虽然注射玻尿酸及拔智齿是个常见的小手术,但是还是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术后注意伤口的局部护理以免影响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低位的水平阻生智齿最难拔。因为低位需要去除的骨阻力较大,而水平需要解除的近中阻力较大,这种低位的水平智齿在口腔之内,需要去骨量大,而且操作空间更小,有时候这种智齿距离下颌神经管更近,会导致这种智齿的拔除难度最高,也最容易发生术后的并发症,容易出现下颌的麻木,这是阻生智齿很容易产生的一种术后并发症。因此阻生智齿的难度主要在于去除阻力的难度,水平的低位阻生阻力最大,也最难拔。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