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腿股骨头位置会痛,走路步态异常,右腿活...

会员116282247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腿股骨头位置会痛,走路步态异常,右腿活动不够灵活,至今已经一个多月了,做了各项检查,确诊为股骨头坏死,请问不做手术可以恢复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如果发生股骨头坏死,在目前这个年龄阶段,为了拥有更好的生活质量,我们最好是选择手术治疗的方式来处理,一般来说,采用保守治疗,使用某些药物或者使用活血化瘀的药物使用中药等等,只能缓解症状,但是能够达到完全恢复正常,这个可能性比较小,我们还应该当面就诊,再做当面检查,也可以到中医院就诊,先选择中药调理一下,实在不行的话再选择手术
有用0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检查股骨头缺血坏死引起的疾病,保守治疗效果差,建议戒酒避免过度劳累,不手术不能恢复,注意定期复查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多数考虑因素可能是由于之前跑步时突然出现轻微错位。这也可能是由于某些部位的轻微疼痛。带孩子去医院看看。平时,也可以选择服用一些补钙药物。请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特定的药物,并适当按摩各个部位。孩子们被敦促避免剧烈运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右腿大腿外侧按压会痛可以涂抹一些药物来缓解治疗。注意多休息,睡觉时不要侧着压腿部,平躺,身体舒坦,注意保暖,不要长时间一个姿势坐,最近应减少活动,让腿部逐渐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常见的异常步态有:1.蹒跚步态,多见于驼背或渐进式肌肉萎缩;2.醉人的步态:在酗酒、小脑病、巴比妥醇中毒的情况下出现;3.偏瘫步态:出现在脑梗死的病人;4.共济性步态:出现在脊髓疾病中;5.惊慌的步态:常见于颤抖型瘫痪;6.跨门槛步态:出现在腓肠肌瘫痪;7.剪刀步:在脑部麻痹和截瘫病人中发现;8.间歇性跛行:在脊柱疾病和下肢动脉硬化中发现。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引起右腿腿痛的原因非常多,常见的是以下情况引起。一、如果局部受到外伤以后引起的软组织损伤、韧带断裂、半月板损伤、骨折、脱位,有可能会引起右腿腿痛。二、如果存在右腿的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半月板损伤或者有股骨头坏死的情况,也会引起右腿腿痛。三、如果有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当压迫到脊髓神经根的时候,也会出现右腿腿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造成O型腿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一方面可能跟生产的时候臀位有关,另一方面也有可能孩子没有及时补钙也有关系。
指导建议:目前出现O型腿,要及时的补充足量的维生素D和钙片,同时晒晒太阳,促进钙质更好的吸收。饮食要全面多样化,不要偏食和挑食同时给予绑脚和支具固定,同时要限制在负重状态下行走。如果是非常严重的O型腿,可能需要通过手术矫正。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腰椎病压迫比较严重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平躺睡硬板床,建议配合牵引按摩针灸理疗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一般主要还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