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症的疑病症

会员94375691 已回复
焦虑症的疑病症 血友病乙,吃焦虑的药 出血了要继续吃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通常来说治疗焦虑症的药物,一般是不会影响血友病的病情的,那么这种情况还是需要考虑继续服用一些抗焦虑的药物进行继续治疗的,血友病的情况,需要考虑到医院的血液内科就诊,看是否需要考虑做进一步治疗,比如像这种情况是否需要考虑,使用一些凝血因子进行治疗的,因为血友病是因为缺乏凝血因子导致的,请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神经科,疑病症是神经症的其中一种类型,是目前临床上比较多见的一种疾病。主要表现为反复怀疑自身脏器出现问题,从而四处就医,但就诊结果往往是身体无器质性病变。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疑病症最明显的症状是身体所有部位的疼痛,如头部或腰部,甚至全身,病人会为此而去手术,所以无法得到正确的诊断和治疗结果。病症不仅会影响身心和正常生活,还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疑病症主要与患者的心理方面有关,大部分患者是心理上得不到关怀与关心,通过另外一种渠道来反复吸引他人的关注。关于疑病症的治疗主要从心理治疗着手,心理治疗往往是给予患者支持疏导和认识治疗等,如果反复治疗效果不佳,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乙肝可能会引起焦虑症。
乙肝是一种很容易传播的传染病。这种病的发病率很高,而且还很难治愈,甚至有一些患者会发展成肝炎、肝硬化、肝癌等三部曲,对人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大部分的人都会害怕乙肝,特别是对乙肝患者来说,会因为长期的精神压力而产生焦虑情绪,可能会诱发焦虑症。
患有乙肝后,患者应该及时就医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情况下,艾灸可以治焦虑症。
艾灸可以调整人体阴阳平衡,达到疏肝理气的作用。一般可以选择百会穴、阳陵泉穴、肝俞穴、内关穴、膻中穴等,通过对这些穴位进行艾熏,能够起到开窍醒脑、回阳固脱等功效。对于焦虑症导致的目眩失眠、神经衰弱等症状有好的效果。
还要积极调整心态,保证充足的睡眠,树立起战胜疾病的信心。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糖尿病的疑似症状如下:
1、三多一少。饮食比以前多了,但总觉得吃不饱还想吃。同时身体越来越瘦,全身感觉疲惫无力。然而,多喝水还是难以解渴。另外,因为多喝水,尿量增加。
2、容易疲劳。整天感觉很累,腰膝酸软,两腿发软,做什么都懒,连走路爬楼梯都很累,饭后又困又困。
3、视力下降。当感觉眼睛容易疲劳,视力模糊,眼睛突然从远视变成近视或以前没有的老花眼时,就要立即进行眼部检查。上述症状可能是血糖升高引起的房水和晶体渗透压变化引起的屈光改变,也可能是糖尿病引起的白内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