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眼看东西有雾状

会员116147193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个月前我发现左眼看东西有雾状,到县医院眼科就诊,说是结膜炎给药是妥布霉素滴眼液和氧氟沙星眼膏。用药后效果不太好,后又到县眼科医院看说是左眼葡萄膜炎,双眼高眼压,叫挂氨曲南和甘露醇,又用了6种眼药水。挂了两天我又问医生像我有雾的症状能不能消除,他说不能包你这个比较严重弄不好会造成失明的。请问:孙大夫像我这种症状能治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眼睛出现视物模糊可能是视网膜成像障碍,应该具体验光的。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没有眼睛的器质性疾病可能是中医说的肝肾阴虚,一般可吃些杞菊地黄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确定有无出现屈光不正,视力下降,还是因为视疲劳而导致的假性近视。
指导建议:请说明近期有没有用眼过度,眼睛是否存在频繁流泪,眼屎增多,眼睛充血发红,眼干眼胀眼涩的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引起重影因素比较多,验光无法通过佩戴眼镜提高改善,那么需要到医院眼科面诊进行散瞳验光检查,排除散光,玻璃体混浊,或者是眼底病变,斜视有关导致。
指导建议:最好到较大正规医院眼科检查治疗促进恢复,平时注意劳逸结合,不能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防止症状逐渐严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您好 ,从检查结果显示,眼压正常,有明显近视的表现。
指导建议:目前出现的眼部不适,还要看有无结膜炎,角膜炎一类的问题,还有无做裂隙灯检查查明结膜角膜情况,视力度数和日常比较有明显变化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白内障手术后眼前出现雾状是否正常,这个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分析。刚做完手术会有明显的术后的反应,比如角膜水肿或眼内出现葡萄膜炎反应,都有可能会引起视力恢复不良或是眼前出现雾状,但这种情况持续时间比较短,属于正常的术后反应不需要担心;如果眼睛除了白内障外还有其他影响视力的疾病,如玻璃体积血、眼底出血等,也会对视力产生影响,眼前出现雾状,这种情况就需要针对性治疗了。如果术后时间不长眼前出现雾状可能是术后反应,如果长时间的有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检查眼部是否有其他疾病。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韩式雾状眉一般是比较好看的,而且形态也是比较自然的。韩式雾状眉主要是通过刺绣针把一种色素注射在皮下组织的,能够在眉毛不会形成色素沉着的现象,而且还能调整眉毛的颜色以及眉毛的形态,也能使眉毛看起来更加的有立体感以及也有协调感。并且看上去是比较自然的,而且有一种雾蒙蒙,像被眉粉扫过一样的感觉。在制作完眉毛之后要尽量避免涂抹化妆品,也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生理盐水,能够促进表皮修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韩式雾状眉好看,大多数可以使眉毛部位出现美观程度的提升。韩式雾状眉通常效果会处在更好的状态,调理以后可以使眉毛部位的颜色处在浓密的状态,有助于眉形的塑造,可以改善眉毛部位出现的颜色偏淡的现象。现在的技术已经处在比较成熟的状态,规范的操作并不会引起严重的损伤,有助于局部的快速恢复。恢复的过程中需要做好个人的护理工作,有必要的情况下,需要通过修复液的使用,有助于快速的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