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眼袋和黑眼圈

会员116106506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眼袋好几年了,想割眼袋,没有用过什么眼霜什么的,想知道割眼袋需要检查些些什么,检查和做手术需要多久的时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秋生 主任医师 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直肠炎,肛窦炎,肛门脓肿,大...
已帮助用户: 52856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割眼袋是一个很简单的手术,只要做一些常规检查就可以手术。如血常规,血凝四项等。手术半个小时就差不多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眼袋黑眼圈大概需要1000元到6000元左右,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眼袋和黑眼圈度数是由于长时间的熬夜或者是用眼过度所引起的,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如果症状不是特别的严重,需要的费用可能会便宜,大概在1000元左右,对于黑眼圈和眼袋比较严重需要的费用可能会增加,大概在6000元左右。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黑眼圈眼袋能治好,可以通过医疗美容措施。如果出现了长黑眼圈和眼袋的情况,容易使人显得憔悴,可以通过做黑眼圈去除手术或者是眼袋切除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治疗,能够使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速度变快,并且还可以使沉积在眼部的色素颗粒快速的排出体外,不仅可以淡化黑眼圈,也有利于使眼神看起来更加明亮。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眼袋会让眼睛周围的皮肤出现老化以及松弛,黑眼圈会让眼睛周围皮肤出现发黑,看上去显得比较没有精神。长眼袋和黑眼圈有可能是经常熬夜加班的原因,并且跟长期睡眠不足也是有关系的,在使用电子产品时间过久的情况下也会形成眼袋和黑眼圈,那对于症状较为严重的,还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比如外界手术或者是内切手术,能够让症状尽快得到改善。日常还应该做好眼部的护理,涂抹一些眼霜,可以防止眼袋和黑眼圈症状再次形成。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激光消除黑眼圈和眼袋的方法,也是比较理想的。黑眼圈如果是由于长时间熬夜的原因,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去利用光热的作用,能够分解黑眼圈病情,也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从而去除眼袋。在日常生活中应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尽量避免长时间熬夜,通常可以减少黑眼圈的形成。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通常情况下,如果宝宝有眼袋和黑眼圈,建议父母给宝宝多吃富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比如梨子,苹果,柠檬,草莓,葡萄等,因为维生素有修复细胞,促进代谢和生长的作用。宝宝应该避免熬夜,尽量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放松眼部的肌肉和细胞。宝宝睡前,家长注意不要让其过于兴奋,白天也要尽量消耗体力,帮助宝宝夜晚更好的睡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祛眼袋和黑眼圈可以一起,通常是不会受到影响的。眼袋和黑眼圈都是位于眼睛的下方,一般是可以同时进行手术切除的,而且也不会导致皮肤的组织受到太大的损伤。眼袋和黑眼圈一般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在手术过程当中需要在局部切一个比较小的伤口,然后把里面多余的组织去除掉一部分,进行缝合以后,来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在治疗期间,应该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每天还需要涂抹消毒水,可以防止伤口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