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头部发木,昏,灌铅似,忘事,迟钝。

会员116022396 46岁 已回复
2016年11.16日骑摩托摔头部,昏迷半小时左右,医院CT没事,当时头发木,昏,头不清楚,未住院开了点消炎药回家’,第三天早上醒来两耳持续的蝉鸣高频,吃药吊瓶效果不大,第二个月住院15天,效果不大,耳鸣叫的受不了还出现头晕头痛做核磁共振也没事,2个多月后到301医院耳科大夫说听神经脑神经损伤损坏,感音神经性耳鸣,脑苷肌肽注射液骨参片复方天麻蜜环糖肽片十天,头晕头痛减轻耳鸣未轻,后到中医医院草药加针炙2个月,后一个月加西药全纳多,甲钴胺,博落克,尼麦角林,耳鸣减轻但反反复复,因耳鸣严重所以跟大夫一直强调耳鸣,现耳鸣轻,但头发木,发昏,跟灌铅似的,忘事迟钝,我脑袋是不是坏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荣修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变异型心绞痛,脑血栓,急性单纯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14853
问题分析:这位男士,我看了你的症状。是因为脑外伤引起的症状,目前主要是耳鸣,治疗效果反复, 你的情况一个是脑外伤后遗症,神经的损伤,是检查不出来的,你的症状。记忆力减退,耳鸣。 反映迟钝,就说明是后遗症,
意见建议:建议,你的情况耳鸣是听神经脑神经损伤,需要慢慢的恢复,继续吃药,营养脑细胞,休息,保持 好的睡眠 。尽量的避免生气,着急,
有用0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脑外伤后遗症引起的上述耳鸣症状,建议去当地医院做高压氧治疗,配合针灸拔罐推拿理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部左侧麻木发胀,多是由于左边头部的偏头痛造成的,但是还有一种情况是由于高血压,血管紧张性头痛造成的,所以建议患者去医院做一下检查看看,同时在平时生活中也要避免经常低头,避免颈椎病的问题。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容易忘事是时脑瘤的前兆,出现了头痛而且容易忘记事情,考虑是慢性的脑供血不足。随着年龄的增加,血管逐渐的管壁增厚,血管腔就会变得狭窄,供给脑部的血流量就会减少。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不是经常忘记,那就是工作和工作压力太大,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如果是比较严重的健忘症,或者是比以往更严重的话,需要考虑是否存在老年痴呆症、阿尔茨海默症、路易体痴呆、血管性痴呆等的早期症状。首先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要多做运动,多吃一些坚果和水果,如果效果不好,就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是否存在早期痴呆,及时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头部外伤容易导致脑部出血合并有颅骨骨折,具体内容如下:
这类病人需要及时性头颅CT检查,明确颅内出血量的多少,评估是否存在手术指征。如果有手术指征的患者,应该尽早行开颅手术。手术意义的主要目的是清除血肿,降低颅内压,挽救生命。其次是尽可能早期减少血肿对周围脑组织的损伤,降低致残率。同时应针对脑出血的病因进行治疗。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头后脑勺和侧面是属于人体比较薄弱的部位,如果是受到外力撞击的话,考虑会有一定风险的。如果孩子摔到头部以后精神比较正常,没有出现呕吐等情况的话,考虑一般影响不是很大,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考虑去医院做个脑CT检查一下。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头部摔过以后如果有偏瘫、失语、半身感觉障碍、昏迷。肺部感染、呕吐、上消化道出血、酸中毒、水电解质平衡紊乱、其他症状表现为全身症状有脑水,水肿以及呼吸衰竭等情况就属于颅内出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